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求婚玫瑰花炒成花醬 求婚成功都要具備哪些條件

求婚玫瑰花炒成花醬。微博網友@小狸醬66小胖子,因為想吃鮮花餅,就把男朋友求婚的99朵玫瑰碾碎後倒入平底鍋做成了玫瑰花醬。

做完之後的她心生疑惑——這到底能不能吃?沒到在微博求助的她竟爆紅網路。有網友評論道“愛情怎麼能拿來吃呢?確實,求婚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情,這姑娘的行為卻不怎麼“浪漫”,不過也沒什麼啊,她男朋友,也就是未婚夫都不介意呢。

一場成功的求婚總是要包含很多要素,常見的就是鮮花和戒指還有兩個相愛的人。最重要的是兩顆真心,不過,每個女生都想要一個難忘友感動的求婚,想要達到這一點,男生們不妨參考參考下面的建議。

1、正確的方式。女生永遠期待浪漫與驚喜,當她激動並感動時求婚最容易成功,所以求婚方式樸素或奢華不是重點,重點是要突出意外的驚喜。

2、正確的地點。正確的地點能夠應在有利求婚的環境,這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了,有些會選擇初次相遇的地方,還有人會選擇一家浪漫的餐廳等等。

3、責任心的體現。結婚意味著兩個人要開展一段全新的旅程,在這段旅程裡兩個人將變成彼此之間最親密的人共同為一個家奮鬥。現在社會,

無論你想不想接受,我們都已經變得越來越現實。所以,求婚的時候,體現你的責任心吧,讓她知道你會為這個家負責,能夠為結婚後的生活提供保障,如果現在還沒有什麼錢,你會為此更加努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