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想一次求婚成功 你花心思想創意了嗎

婚戀情感:想一次求婚成功 你花心思想創意了嗎

怎樣求婚最浪漫

求婚,是未婚情侶向對方提議結婚,並以最大的誠意來表示己方立場。

在某些國家,求婚儀式是當眾進行。在東亞地區,結婚是家族大事。情侶即使已互相應允結婚,男方家人仍應依傳統向女方家人提親,並請媒人說親。求婚儀式是男方帶同結婚戒指、鮮花,向女方親身下跪等,不做足可能會被女方認為誠意不夠。而遭到拒絕!求婚的招數有很多,仿間也出現了許多可以為男女朋友出點子求婚的公司。想要方便處理花點小錢也是可以,當然想要自己找出屬於你們的求婚方式我相信更可以打動女孩子的。電影院其實是可以很有驚喜的但價位則需要看可否接受了,但效果絕對會是不錯的!尤其是遇到女孩子想要開口卻說不出口的妙招~可以先預錄求婚片段,再請電影院幫忙

怎樣求婚有創意?

求婚本身就是意見很浪漫的事情,怎樣的求婚最浪漫呢,關鍵是要看你的心意,只要你表現出你對她的愛,相信她會感覺到很浪漫,浪漫的求婚方式可以是鮮花,可以是給她驚喜等。

1、鑽戒放在玫瑰裡

成功指數:90% 適合喜歡浪漫的美女

重點提示:哥們一定不要吝嗇玫瑰的數量!

危險係數10%:偶遇花粉過敏mm估計會泡湯 。

2、鑽戒放到紅酒裡

成功指數:80% 適合喜歡情調的美女。

重點提示:切記求婚前自己別先喝暈了!

危險係數20%:如遇杯盞豪爽mm要提示別喝進肚子。

3、鑽戒放到手絹裡

成功指數:70% 適合所有美女。

重點提示:實在“率直”過頭的要注意暗示。

危險係數30%:如遇特別時尚mm已經不用手絹就要多費心思。

求婚方式非常多,可以在電影院裡求婚,特別是看完感動的電影之後,女方一定會非常的感動,可以用999朵玫瑰花擺出心形,並且在浪漫的音樂下享受燭光晚餐,

相信會給她帶來驚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