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你說謊騙不過我,誠實我又難過。”

“你說謊騙不過我,誠實我又難過。”

老A

1.

好多不拆穿的謊言,不過只是還想繼續愛下去的成全。

茶茶那天約我一起出來吃飯,我看到茶茶手上多出來了一顆戒指,

就笑著打趣她說:“茶茶,男朋友送的戒指嗎?”茶茶說:“哪兒啊,我從他手上搶的。”

聽著茶茶的語氣有幾分無奈.

她繼續說:“戒指裏還刻了字了,他在我前面一共就談過兩個女朋友,既不是他第一個女朋友,既不是他第一個女朋友的名字,也不是他第二個女朋友的名字,也不是我的名字,我之前問過他,他說是他室友的名字,我真是無奈了,這種破理由你信嗎,誰會把室友的名字刻在戒指上呢,更何況是男生。”

茶茶說:“他的支付寶名字也是這個,一看就是個女生的名字,其實這些我都知道,只是他說我就相信他,說相信,其實也不是吧,傻子也知道他是在騙我,只是我不想去拆穿,我真希望他下次騙我的時候能用一些高級一點的藉口,

免得騙不過我我又接受不了事實的真相,多難過啊。”

你有沒有這樣的愛過一個人。

他在你面前說了一萬次謊話,你知道是謊話卻依舊相信他,其實每一個人在感情裏都是智者也都是愚者,你知道他騙你,可是你假裝不知道,因為你知道真相拆穿你們倆的結果只剩下一拍兩散。

他永遠都沒有我聰明,他也不會知道,你笨的時候,也是故意的。

2.

大概比起知道真相,其實更重要的是你這個人吧。

記得在那個QQ還很流行的時候,談戀愛了總是喜歡和男朋友關聯QQ。

記得有一次我看到他在和他的朋友聊天,他跟朋友說:“我其實一直就沒放下過她,現在的女朋友再好那又怎樣,我還是想和她在一起。

大概當時他是忘記了關鍵號可以收到消息這件事吧,我看到了他們的聊天記錄。

後來有一天他問我:“那天你有看到了什麼嗎?”我笑了笑說:“哪天啊?”他說:“沒事,沒看到就好。”

其實我看到了那又怎樣,我去問他要他解釋那又怎樣,不過結果就是兩種,第一是失去他,第二是讓他忘了那個前女友,可是我明明知道他不會選第二個啊。

其實有的時候就是這樣,明明知道的選擇,就不去逼他做那個決定,他誠實我一定會難過,我寧願他說謊騙我,至少他還願意對我說謊,總好過他連騙都懶得騙我。

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我們都是一樣的卑微,在明知道他騙你的時候你還要為他找一萬個藉口,把那些拙劣的謊話為他圓的完整,

說到底其實沒有誰生來就甘願被騙,相信不過是一種選擇,你選擇的不是那些謊話,而是留在這個人身邊。

3.

其實如果有的話你一定要說得直接了當的話,我還是寧願你騙我,之前我還能假裝你愛我,給自己留一些想像的空間。

朋友在和男朋友分手的時候,男生對她說:“我其實從來都沒有愛過你,我只是把你當做她的替代品而已。”

朋友特別的難過,後來跟我們說:“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他以前對我的好,跟我在一起的時候的那麼多的快樂他從來都沒有走過心,他為什麼要在分手那天把話說得這麼直接啊,我寧願他騙我說他愛過我,至少不用打破我所有的希望。”

我跟朋友說:“你傻不傻啊,笨蛋,他告訴你他愛過你那又怎樣,

你留著幻想那又怎樣,沒愛過就是沒愛過,長痛不如短痛啊。”

朋友沉默了很久之後說:“那我還是寧願我以為他愛過我吧,我不要連想騙騙自己都沒有個理由。”

可能每一個人的感情觀都不一樣吧,對我而言會覺得長痛不如短痛,可是對於朋友而言,她寧願在一段感情結束之後還能對自己深深愛過的那個人保留著幻想。

你騙我,總好過讓我難過的那麼直接了當,至少我還能告訴自己,沒關係啊至少你還願意騙我,是為了不想讓我太難過。

4.

你永遠無法保證對方會對你一直忠誠,你只能期望對方盡可能的聰明一些,這樣出軌欺騙儘量維護你周全。

大多數的白頭到老,都不知道在愛情裏摻雜甚至隱藏了多少秘密。

但是依然希望你的對方聰明懂得維護,不希望他滑頭來掩蓋欲蓋彌彰。

該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視而不見,在逼一個最愛你的人即興表演,是因為愛你我才選擇表演,這種成全。

我給你捂上耳朵閉上眼睛的信任,不是因為我傻,聽不出你的前言不接後語,聽不出你的謊言之中的遮遮掩掩,可是我寧願活在你給我虛構的空間裏,假裝你還有愛我的那一面,連你說的謊我也會覺得,你只是捨不得我難過。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應該怎樣,你說謊騙不過我,你誠實我又難過,進退兩難。

我只希望,如果你要騙我的話,你一定要說一些高級一點的謊言,讓我不那麼容易識破,至少我還能滿心歡喜的對你充滿了期待,不用心死得那麼痛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