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別問我露大腿冷不冷 直接抱我

你身邊有沒有這樣的人。

昨天廣州簽售會結束,回到酒店突然發燒到39.2,迷迷糊糊卻翻來覆去睡不著。正好朋友打來電話,剛接聽就聽到她在電話那頭大聲的說,你知道二熊多過分嗎!我已經連續三次穿靴子露大腿出門見他了,他每次都問我冷嗎。第一次我說不冷,他說,那你挺厲害的。第二次我說冷,他說,讓你不多穿點,凍傻逼了吧。第三次他問我,我說我想喝東西,他給我買了杯冰摩卡。

聽完我就笑了。

二熊是典型的木頭男,如果你告訴他,你發燒燒到40度,他會立刻說臥槽6666...

女孩總改不掉在愛情作天作地的壞毛病。

明明可以把自己照顧好,卻總是等著對方先說出那句關懷。明明可以穿厚厚的衣服,明明是自己想要露大腿,卻滿心期待著他會一臉嚴肅的警告自己不許再這樣。有人說這樣的女孩持寵而驕,也有人說這樣的愛情不會太長。但其實啊,這才是我心裏愛情最溫暖的樣子。

昨晚看到一條微博,不知道故事真假。一個男人下班回家路上被車撞了,腿一直在流血,父母趕來後他笑著說沒事兒沒事兒。當他媳婦兒來了,馬上抱著她哭成淚人。這樣說起來似乎有點好笑哦,一個大男人流點血就哭成這樣。

但誰也不能否認,這就是愛情最美的樣子。

我的堅強、我的倔強、我的果敢、我的獨立都是用來給外人看的,而在你面前,

我就像個孩子。生病了要被人照顧,難過了要你擦眼淚,不開心了就要擁抱。

我愛你,所以想被你照顧。

我愛你,所以在你面前我願卸下所有的鎧甲和偽裝。

前幾天過生日和朋友們喝酒,破天荒喝了很多。其實不是因為生日有多開心,而是我知道就算喝到爛醉也有人陪有人照顧。

所謂愛,就是你給我陪伴、關心,和安全感。

喜歡我的人有很多,也懶得聽那些相似的稱讚和情話。

我想要的人是你,想要的生活是有你的生活。下雨天我想和你一起撐傘,下雪天我想和你一起堆雪人,天氣晴朗我們就牽手在大街上散步,生病時有你在身旁,遇到挫折有你安慰,努力時有你加油打氣,開心時能看著你一起笑,我是你的星標加置頂,每天互道早安晚安,我叫你傻逼,你罵我智障。

我不想聽膩耳的廢話,我想要你。

你的關心、你的在乎、你的溫暖、你的壞脾氣、你所有的優點和缺點,我都想要。

如果說生命本就是場愛恨情仇的追逐和充滿情☆禁☆欲的放縱,我想把我所有賭注押在你身上。

她生病時不要說多喝熱水,就算不能到身旁,也要拿起手機幫她買藥。

她難過時不要留她一個人,就算不知說什麼,也要讓她知道有你在這。

……

你要明白,世界上沒有人會無條件愛你,如果你恰好也喜歡對你好的那個人,就一定要把她抓牢,否則她會跟別人跑掉。

很喜歡一句話,別說你愛我,你什麼都沒做。

有時候一次錯過或許就成了一生錯過,所以當心動的那一瞬間,一定要抓住她的手啊。

下次我再露大腿的時候,你就別再問我冷不冷了,直接把我抱到懷裏,或者抱到床上。

遇到你之後啊,自己就變成了小智障,從前會的現在都忘了,需要你陪,需要你教。

希望所有的男孩子啊,都能在愛情裏更機靈一點,更貼心一點,對她更好一點,然後娶她做自己的新娘。

愛是由小事兒積累來的。

對另一半,對父母都是一樣。偷偷的為他們準備一件禮物,在耶誕節送給他們,起碼讓他們知道,你關心著他們,就像他們愛你一樣的愛著他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