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男友突然說想自由不想拍拖了

網友傾訴:

我跟男友從大學拍拖到現在,已經走過了五年了。他以前對我十分好,什麼都遷就我,反而是我非常的嬌氣任性,屬於牽著他鼻子走。

但是現在他有些變化了。可能是激情退去,但是我對他的愛與日俱增,他卻變了。他跟我提了分手,而且非常的堅決。非分不可,說想要自由一個人了,戀愛太累了。讓我瞬間就崩潰了。因為最近我發現我跟他聊結婚的問題,他總是很不耐煩,還會吵架。閨蜜工作地方跟他近,說看到過他經常和以女生很親密。我不想懷疑他,但是現在已經到了這個地步。

編輯解答:

“想自由是假,想移情才是真。”不知你男人是不是這種情況,但有一個是確定的,他確實不想跟你過一輩子,他不愛你了,姑娘。老是幻想回到從前是不實際的,建議你要獨立起來,強大起來,優秀起來,不再想著依賴他,有自己的生活,這樣他才會開始依賴你。

要改變自己 ,盡可能的撫平傷痛,一個人嘗到甜頭的人是很難飛回籠子裡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