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心機婊什麼意思 教你如何鑒別心機婊

心機婊什麼意思

心機婊,網路新詞,指那些外表看起來清純、單純,但內心骯髒,心機很深的女孩子。心機婊,形容女人的閨蜜有心機,表面是好閨蜜,其實就是個婊子,形容心機比較深的賤婊子,是一句罵人的髒話。

如何鑒別真正的心機婊

1、隱藏控制

一個心機深的人,所謂心機婊,永遠不需要將自己推到權力的最前臺,相反,精准的角色定位和形勢分析,以及個人能力的有效展示,能幫助她們在最大程度上獲取對於實權的控制。

2、以同類姿態拉攏關係

迅速拉攏對自己可能有用的人,是心機婊的一個重要特徵。而在這種時候,粗枝大葉、大大咧咧比麗妝華服更管用,女漢子那種直爽外表的偽裝,會讓所有人都失去戒心。

3、道德綁架

心機婊不會把自己放到敵人的對立面,而是選擇代表群眾,讓自己的敵人變成群眾的敵人。最典型的做法,就是想要謀私的時候,談論的卻往往是夢想和責任、道德和規則。

4、暗地裡豎靶子

心機婊的另一技能是吐槽。吐誰和怎麼吐,吐完了要取得什麼效果,

其實不是一件容易的是。比背後說人壞話更可怕的是這些壞話可以影響到身邊的人,背後吐槽從來不是心機婊的目的,對權威的弱化和自身次權威的建立才是心機婊的正道。

5、向別人示弱

適時適當展現自己柔弱的一面,賺取更多同情分,

會幫助她達成原本憑藉強力難以達到的目標。

6、掌握資源

把持關鍵資源,足以影響全域。以點概面,是心機婊用以突出地位與重要性的首要戰略。

7、看起來像個老好人

現在社會語境下的心機婊,絕對是身邊人口中的“好人”,因為她們看上去對每個人都很好。你以為我對你好?其實我更多的是在秀我自己是個“好人“。別人,也是為自己而存在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