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異地戀怎麼維持 異地戀的戀愛妙招

異地戀怎麼維持 異地戀的戀愛妙招

1.首先要弄明白一些很重要的問題,從而更清晰地認識你們兩人的關係。

用些術語來定義一下你們的關係吧,

僅僅是想偶爾約會?或是經常見面?男女朋友?或者是要訂婚了。對於形單影隻的傢伙,來定義一下你是不是個獨身主義者呢。回答這些問題確實又困難又尷尬,不過這真的會免去你永無止境的頭疼和誤解。譬如:“如果我們的關係更進一步,你會考慮搬家嗎?”或是:“你想從我們的關係中獲取什麼呢?”闡明你的終極目標和理念會讓兩個人為了這些而共同經營下去。

2.統一協作,藐視距離。

很重要的一點,作為一對可憐的異地情侶,除了打電話你們還應該一起做些別的事。長期打電話是不是很無聊?嘗試一些其他形式的協作吧。想想看,非異地的情侶們絕不會花很多的時間去打電話,而是一起去找些什麼事情做。

你們也要嘗試著這樣做,儘量找點可以一起做的事情,同時看看一樣的電視或電影。期待一個關於協作活動的專案清單嗎?

3.不管怎麼著,每天都交流。

並且盡可能的多些吧。儘管你們看不到對方,但是建立和維持情緒上的溝通十分重要。並不總是需要冗長而又有深度的交流。告訴對方你的小成就或是小挫折,問問該怎麼辦。電子郵件是個好東西,不要不用哦。尤其是長途電話讓你的錢包吃緊時,也別忘了電子郵件和短信可能會引起你們之間的誤解。寫封情書吧,或是線上上送個沒理由的小禮物。這樣,交流的數量就會和品質一樣重要了。你會發現你甚至比那些非異地戀的同學們有個優勢:你們不會把交流視為例行工事。

4.發現異地帶來的優勢吧。

更多的時間陪伴你的朋友和家人,不會為雞毛算皮的小事爭吵,小別勝新婚,當你遇到對方提出的無理要求(異地應該會通過電子郵件)或是其他類似情況時,你有更多的時間揣摩你的選擇(而不是像非異地那樣給你的愛人當頭一棒)。

更重要的是,你們之間的距離讓你保持你的個性,這東西會在情侶每天的你你我我中喪失掉。

5.追求共同的愛好。

即使是分別地追求。如果有一個你們都感興趣的電影上映了,那麼各自去看,然後電話交流觀後感。同時閱讀一本書,打電話時一起做白日夢。讓你們的手錶每時每刻都顯示相同的數位,讓你們的鬧鐘同時響起,在每天的某一時刻同時思念對方,體會此刻對方也在思念你的甜蜜。發揮你的創造力,讓你們更貼近彼此。

6.忘卻完全控制對方的邪念。

人生來平等,沒有人可以或是應該被其他的人控制。既然你們決定選擇這段異地戀情,就要接受這個事實,何況這和異地也沒有必然的聯繫。

如果一方覺得和另一方不是很合得來,或是有了更好的對象,那麼不過你們是分離3000英尺,或是兩個街區,再或是睡在一張床上而牆面上還掛著你們的婚紗照,你們的關係都玩完了。相反,只要你們的關係還在繼續,那就要完全的相信對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