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自從喜歡上你,我就酷不起來了。

1.

《北京遇上西雅圖》裏,姣爺在賭場做陪賭公關,邂逅了鄧先生,因為鄧先生的一句“你真讓人心疼”而心動,告訴自己生意場上不一定就沒有真感情。

以為自己遇到了真命天子,但最後卻因為自己的心動輸的很慘。

《我的少女時代》裏,林真心對自己的穿衣風格很隨意,從不注重打扮自己,也不會刻意地研究髮型和服裝該怎麼搭配,但卻因為要和徐太宇去麥當勞復習功課而在家換了無數套衣服和髮型,只為了能夠讓喜歡的人注意到自己。

《這個殺手不太冷》裏,里昂獨來獨往,冷靜神秘,擁有著殺手與生俱來就很酷的既視感,但隨著生活中有馬蒂達的出現,對她產生了某種感情以後竟然也能說出“是你讓我的人生變得有意義”這種矯情的話,喜歡上一個人以後,殺手就再也不酷了。

在喜歡上一個人以前,我們都是驕傲又囂張的個體,

也未曾怕過誰輸過誰,

但喜歡上一個人以後,我們只對那個人低過頭。

不可否認,我們都一樣,一旦喜歡上一個人,就變得一點兒也不酷了。

或許你曾經覺得你永遠都不會這樣不遺餘力的去對一個人好,可後來你才發現,你只是還沒有遇到那個人。

2.

珍妮是個性格大大咧咧的女孩,以前用她自己的話來說,就是她已經過了那個會因為愛情去選擇一個人的年紀了,她已經忘了什麼是心動的感覺,比起主動去愛一個人,她更渴望自己做被愛的那一個。

有一次我跟她一起聊天的時候,說起戀愛中的女孩兒對男朋友如何如何好,每天給送飯送水果送零食....珍妮說:“白癡,如果是我的話,我肯定不會這麼做。憑什麼要我去給他送呢,他喜歡我他就給我送好了啊。

當時我還笑珍妮不解風情,可當她戀愛了以後,也會做好夜宵騎很久的電動車去送給正在加班的男朋友,也會在紀念日的時候在微博為對方寫甜言蜜語,也會因為男生和別的女孩接觸而吃醋著急,也會跟男生撒嬌說怕黑讓對方送自己回家...

但我分明記得,珍妮不喜歡廚房的油煙味,覺得寫情話是很無聊的事情,從不糾結男女之間的關係,更是可以一個人扛起26寸行李箱的女漢子...

喜歡上一個人以後,她全都變了。原來喜歡上一個人是一件可以讓自己改頭換面的事情:從前覺得矯情的話現在想要每天每夜地說給對方聽,從前不會在意的事情現在會覺得不說出來就很壓抑,從前可以自己完成的小事現在都想讓對方陪自己一起...

有人說愛情就是就是原本我可以自己做的事情,現在全都想要你為我做而已。

當你愛上一個人以後,你就會情不自禁的想要給對方所有你最好的東西,生怕自己表現的不夠好,所以拼了命也想要好好愛對方一回。以前那些嗤之以鼻的事情在喜歡上他以後竟然也能為他做的很理所應當,愛情總會把你變成一個一點也不酷的自己。

3.

有人說:“這輩子我最愛的人,會是我自己。”但其實,你所有的篤定都只是你沒有遇到那個打破你所有原則的人而已,一旦喜歡上一個人,你就酷不起來了。

我有個朋友,是個性格特別豪爽的女生,特別獨立也很要強,我也曾見過她和男朋友提分手的時候,

不管對方怎麼挽留都不會再回頭多看人家一眼。她跟我說:“不就是分手嗎,有什麼了不起,誰沒了誰還不能活咋的?”

我以為她永遠都不會有為情所困的那天,直到後來她談了個男朋友,在那個男生跟她提出分手的時候,她竟然撕心裂肺的哭著求那個男生別走。曾經她說過她最不能原諒的事情就是出軌,而現在她竟然為了想要留住那個人而選擇原諒對方對他底線的衝擊。

她以前一直是那種如果分手就一定灑脫到轉頭就走的女孩,可是喜歡上一個人以後,就算明知道自己死不放手的樣子很醜,也還是願意在他面前醜下去。明知道對方要離開,還是想用千言萬語描述自己有多委屈,想讓對方看到自己的難過,

想讓對方為了自己留下來。

那時候她跟我說:“我一直覺得,無論別人對我有多麼重要,我最愛的人永遠都只會是自己。可是當他出現的時候,我突然覺得,原則算個屁,底線算個屁,只要他在身邊就什麼都不重要,只要他能留下來,我什麼都願意妥協。”

不計代價的去愛一個人,是一件很不酷的事情,

愛一個人愛到自己面目全非,也是一件很不酷的事情,

可是喜歡上你,我真的酷不起來了。

Fin.

微博上有個很火的段子說:“喜歡上一個人以後,就一點兒也不酷了,還變得很愛哭。”
明明從前是個隨心所欲的主兒,如今也會因為考慮到對方的感受而變的小心翼翼,
明明從前不在意你是否秒回信息,如今也捧著手機害怕錯過你的每一條資訊,
明明從前是個百毒不侵的人,如今卻突然有了不想被觸碰的軟肋。
其實也想做一個很酷的人,

但怎麼喜歡上你以後,我就酷不起來了。

其實我也是一個很酷的人,

但為了喜歡你,我真的酷不起來了。


明明從前是個百毒不侵的人,如今卻突然有了不想被觸碰的軟肋。
其實也想做一個很酷的人,

但怎麼喜歡上你以後,我就酷不起來了。

其實我也是一個很酷的人,

但為了喜歡你,我真的酷不起來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