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渣男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看不清他有多渣。

1

你要相信,這世界上總有人和你氣場不和,你對他再怎麼好,他都無動於衷,其實他不是不知道,而是心裏一清二楚。

那個你以為未來會陪你走到最後的人,

不過只是想和你玩玩兒,他們打著事業心至上的旗號,悄然撫平自己該戀愛的年紀那些過盛的荷爾蒙。

如果你認真,那你就真輸了。

渣男年年有,不是只有你一個人遇上,但你總要明白:

浪子根本不會為你回頭,

你要麼陪他一起浪,

要麼你也玩兒他,

還有一種就是,看清他的渣,從此不回頭。

2

任何一個被戀愛衝昏頭腦的女孩兒,都抵不住糖衣炮彈,其實很多時候,你不用罵渣男渣,你該好好問問自己,是不是真的太傻。

前些天,後臺有一個女孩兒跟我說,活了23年,從來沒發現自己如此傻逼,我問她怎麼回事,她說自己喜歡了兩年的男孩兒,結果和自己最好的閨蜜跑了。

其實在這之前,她身邊的朋友就告訴過她,

她閨蜜不是什麼好東西,但女孩兒從來不喜歡揣測自己的朋友,更不喜歡胡亂猜疑,她出國的時候,閨蜜和男朋友都去機場送她,閨蜜當時還哭了,她還傻傻的抱著她說,沒事,不就出個國嗎,我讓他陪你······

可沒想到,她的隨口一說,他們真的“陪”到了一起。

她回國的時候,很多人都瞞著她不敢說,後來還是她買好了禮物準備給男朋友一個驚喜的時候,他和她手牽手笑著進單元門。

他說,你太好強了,什麼都要求完美。

她說,我還不是為了要多學點東西,以後我們生活得更好。

他說,你太能耐了,什麼都可以自己搞定。

她說,我還不是為了不給你添麻煩,做一個全能型女朋友。

他說,距離太遠了,我那方面受不了。

她哭著一句話都沒再說。

不怪他渣,只怪她什麼都好。

儘管男孩兒背叛了她們的感情,她的第一反應還是極力的挽回,直到閨蜜告訴她,我倆很早就好上了,不是在你出國之後,她才恍然大悟,原來他就是這樣,喜歡一個,傷害一個,嘴上說著為你好,怕傷害你,但卻做出了傷害點高達一萬倍的背叛,讓人噁心至極。

後來他們結束了,女孩兒說,我再也不會為這種人難過,因為不值。

至於閨蜜,好自為之。

因為你只能管好你自己,根本管不了別人,你不用替別人教育老公,更不用操心他的人品,你們本不是一路人,所以無需浪費半點情緒。

3

我之前實習的時候認識過一個學攝影的女孩兒,可能我們都是大大咧咧的性格,所以後來變成了很好的朋友。

有次我們一起喝酒,她問我,你說他總是說,先忙事業然後再談愛情,這到底是不是愛我呢?

我說那你覺得呢,她說,我覺得不愛,不然怎麼會從來不帶我見他的那些所謂生意場上的哥們兒,也從不想聽我講家裏人的故事,甚至連我的閨蜜他都不想討好一下······

是啊,可這些都是她自己說的,然後又自行補充了這樣一段話,是不是我太多心了,會不會是他真想等自己牛逼了,再風風光光的娶我?

你看,姑娘們總是會為渣男找出一百個理由,然後填補好自己的疑心焦慮,但她們忘了,那都是你自己的幻想,並不是他告訴你的,你口中的未來,不過是將來自己打臉的笑話。

後來女孩兒畢業的時候,說自己攢了一部分錢,想要和他一起畢業旅行,

他一而再再而三的推脫,才讓她起了疑心,原來他早就和公司的一個女上司關係曖昧,而後順利晉升了專案經理,但她卻是最後才知道的人。

經常聽人說,拼命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不是傻,是真傻。

這聽起來像是玩笑話,但它內在的含義在於那個“真”字。

你可以說服自己他真的有難處,但你不得不承認,他一次次讓你左右為難不知所措;

你可以假裝告訴自己,他都是為你好,但你沒辦法改變,他真的傷害了你的真心;

你可以瞞著所有為你好的人,說自己已經不愛了,但到頭來還是死死地在內心給他留著一個位置,盼著他回頭;

但我想告訴你:

無論你做得再好,

都無法感動一個根本不愛你的人。

4

沒人能保證自己在遇見真愛之前,能夠繞過人渣,但我希望,如果你遇到了,千萬別慌,至少看清本質以後,能瀟灑的轉身,讓他有多遠滾多遠。

愛錯人不可怕,

可怕的是你收不回那顆受傷的心。

明知是渣,還繼續犯傻。

聽說長得好看的人,

都有愛分享的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