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裸婚是什麼意思呢 解析裸婚當兒戲追悔莫及的下場

裸婚是什麼意思呢?在現在社會上,有一些人貪新潮,就想來一個與眾不同的裸婚,那麼究竟裸婚是什麼意思呢?你知道嗎?其實說白了就是指夫妻決定結婚時,
在沒有聘禮、婚戒、婚房、婚車、酒席、蜜月之類的情況下仍然選擇結婚,這就是裸婚的意思。可是你以為裸婚就只有好處,沒有壞處嗎?接下來,跟小編一起去瞭解裸婚的婚後不幸福的原因吧! 裸婚是什麼意思呢 解析裸婚當兒戲追悔莫及的下場 第一種:只因一見鍾情的男女。 有些男女真的很神奇,光見一面就能夠到達一見鍾情的境界。大家或許不知道,鍾情期的男女,有點像發情期的男女,智商容易降為零。他們大多以為對方就是自己的一輩子,就算是裸婚,也不會介意,照樣能始終不渝。但等他們裸婚之後,一旦鍾情期一過,他們基本都會發現自己原來好傻。 裸婚是什麼意思呢 解析裸婚當兒戲追悔莫及的下場 第二種:只為解決寂寞的男女。
這年頭,寂寞的人太多,因為寂寞而衝動的人當然也多。有些男女單純為了找個人陪伴,以為只要能陪的人,就能搞好婚姻。這就大錯特錯。哥可以為了寂寞跟你裸婚,當哥不寂寞了,就會覺得跟你裸婚是浪費青春。姐可以為了寂寞跟你裸婚,當姐不寂寞了,就會發現跟你裸婚是一種大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