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第三者怎麼走出來 4招教你走出小三陰霾

無意間做了第三者,怎麼走出來

我經常提醒自己和我愛的人,不要讓自己陷入糾結,比如看一個連續劇好看極了,你有過特別喜歡的看的連續劇麼?第二天還要早起,可是每天連演4級到夜裡12:00多,看了第二天臉色難看,又困,不看真是想看。或者減肥的時候愛吃一種好吃的,看了就想吃,吃了就胖的粗胳膊粗腿大厚肩膀,可是就是突然想吃上,還有打遊戲,愛一個人。那些有毒癮的人痛苦的解毒,他們痛苦,但是是自己把自己放入一種糾結。所以我不斷提醒自己,和我身邊我愛的人,自己不要難為自己,

自己不要把自己引入糾結的困境。

你現在身處困境,生活有很多舒適美好的享受愛的方式等著可愛的你去享受,但是人只有兩條腿一個身體,走這條路就不能走那條路,不好走的路趕緊換一條更美好的路,這是智慧的選擇,這是戰略。這裡來較你幾招:

第三者如何調整心態

1、分散注意力

我們有時候會迷戀一種愛好,比如迷上一個連續劇,電子遊戲,一種好吃的東西,但是你有沒有過“一陣子就過去了”的經歷包括談戀愛時,一個男孩魂牽夢縈的,可是最終還是歸於平淡裡,這些都是注意力轉移了。你可以好好計畫一下找找自己的興趣點,多接觸點其他的快樂的事情,轉移轉移。

2 、替代法

不知道您愛吃什麼好吃的,比如說生蠔,好鮮美啊,想吃,想吃,但是沒有買到,這時旁邊一家有新出的龍蝦,還是特惠價,清蒸一下還贈送鮮美料汁,免費品嘗,“美女,請品嘗”漂亮的小碟子裡一塊鮮美的蝦塊伴著清香的汁……來一隻大的,回家做好吃的飽飽的,替代生蠔的龍蝦不是挺好麼?有沒有機會再認識一個男孩,這個新的男孩也許會更加優秀呢。一,異性同事相處很開心,容易給人帶來“愛”的感覺,畢竟白天的大部分時間是在職場上度過的,某種程度來說,交流的程度會大於家庭。而這份“愛”又容易被自己誤讀,以為遇上了真正相愛的人。

3、心理安慰法

心理安慰法就是要你正確認識這段感情,通過對錯誤感情的瞭解來讓自己平常心解脫。要知道與有婚姻的男人相戀,大多數情況下是沒有結果的,因為男人婚外戀的目的,基本不是重組家庭。當你擔心無法抗拒他再來找你時,

說明你內心也是期待著有一份被愛的感覺,或說,期待有一個男人屬於你,那麼,如果你目前是沒有婚姻、沒有戀愛對象的,建議你可以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去談一場真正屬於自己的戀愛,然後建立自己的家。

4、更換工作環境

如果現在既恨又擔心,又不能擺脫他時,

那麼最好的辦法是換個工作環境,當然,這也是需要慎重考慮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