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他要的是新鮮感 你能給的只有陪伴

1837

剛開始對我好的是你,在我需要時第一個出現的是你,我難過時安慰我的人是你,開心時陪著我笑的人是你。

可是,為什麼我們兩人之間最先離開的人,也是你。

收到過很多很多私信。

她們問,為什麼曾經如膠似漆的兩個人能夠轉身就是陌路?為什麼口口聲聲說愛我的人那麼快就牽了別人的手?為什麼一見到我就笑的人也會對另一個她體貼有加?為什麼我付出了全部他還是不願留在我身邊?

其實啊,我也經常問自己這些問題。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真的很自卑。自卑到我想把所有的好東西都一股腦兒全塞給你,

無論你需不需要。就像我小時候拿著一百分的成績單滿懷期待的拿給爸媽看,希望他們能對我多笑一下,會誇我真乖。小心翼翼的為你做所有我能做的事情,盼望著有一天會被你愛上。但生活總不是那麼如意的,有的人就像瞎了一樣,看不見你的好。

你無數次的希望落空,無數次的趕走失望,無數次的安慰自己說沒關係再等等看啊。你說可能等下去沒有結果,但如果不等下去就一定沒有結果。你說愛就是不問值不值得,為他做的一切你都覺得值得。

可是,你大概忘記了吧。

他要的是新鮮感,你能給的只有陪伴。

愛一個人從來都是這樣的。

所謂愛情,也不過是更高級的價值交換。

有時候你愛不到對的人,不是因為你不夠好,也不是時間不湊巧。而是你們想要的,根本不一樣你渴望一日三餐柴米油鹽,想牽著他的手去看冬天的雪、踩秋天的落葉、沖夏天的海浪、聞春天的花香。而他想要的,其實只是新鮮感,一個又一個不同的姑娘帶來的新鮮感。

最近真的很喜歡聽衛蘭的《他不慣被愛》啊。

感覺裏面每一句都像是在說自己。總有人問,一段感情中先動心的人是不是就輸了。其實不是,不過,一段感情中最先想要將自己的全部都付出的人,輸定了。

可能有些人就是這樣。

喜歡的不是平淡也不是細水長流,而是情投意合轟轟烈烈的那一晚。想要的也不是你的一身相許和一顆真心,而是你坦誠說愛那一刻帶來的征服欲的滿足感。

後來我經常想,感情到底是不是一場遊戲。難道非要你追我逐、各藏心思才能玩的精彩?

歌裏說,談情未免,各耍把戲,尤其是有種人愛驚喜。我經常被朋友責怪,一旦愛上就太坦誠,喜歡的太強烈,愛表現的也太明白。有些人大概天生就沒有在感情遊戲中游刃有餘的技巧,

就好像你是王者可以1v5,而我連推個塔都費勁。

抱歉啊,雖然我想給你我的全部。

但你想要的東西,我真的給不了。

 

但我還是相信,世界上總會有那麼一個人專門為你而來。

我不願因為愛錯一次就懷疑愛情,也不願因為遇到了錯的人就改變自己在感情中的習慣。

愛沒有錯,我們也沒有錯。你要相信,總會有那麼一個人,想要的不是新鮮感,也不是陪伴,不是你儂我儂的情話,也不是轟轟烈烈的愛一場。

總有那麼一個人,他想要的,就是你。

很開心啊,因為我總會找到那麼一個人的。

不過也很難過,你要的是新鮮感,我能給的只有陪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