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探探暗戀短信成紅娘 美女與暗戀多年物件相愛

探探暗戀短信成紅娘 美女與暗戀多年對象相愛

小王今年25歲,在一家互聯網公司做人力資源。一個星期前,小王收到了一份來自“探探應用”的短信,

短信內容提示說有人正在暗戀小王,需要小王在一款名為“探探”的社交軟體上進行選擇。起初小王不以為意,認為是朋友的惡作劇或者是垃圾短信。但小王在刷微博的過程中卻一直看到有人和自己一樣,收到了這封資訊,小王隨即搜索了相關的微博消息,甚至看到有人曬出與暗戀物件成功配對的截圖。這一下,小王再也坐不住了,因為她心裡也有這樣一個人。

小李是小王的大學同學,上學的時候就一直和小王很親近,即使畢業後也時常主動和小王聯繫。小王也明白小李的心意,但是兩人一直沒有說破,一直保持普通朋友的關係。回家後小王就立即下載了探探,簡單註冊便開始使用匿名暗戀功能。

說到這小王還興奮的拿出手機向記者展示探探的左右劃功能。小王告訴記者,自己選擇暗戀物件時也很猶豫,怕暗戀自己的人並非小李,直到看到系統提示說這些操作都是匿名,自己才敢勾選暗戀物件。沒想到剛按下確定,暗戀成功的提示就蹦了出來,她和小李就這樣在探探上成功配對了!

“真沒想到暗戀這種事自己憋了五六年,一封短信就能搞定!”小李笑著對記者說,“她反應速度也太慢了,差點以為是自己的一廂情願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