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自拍死亡人數飆升 女生為什麼會自拍成癮

自拍死亡人數飆升。美國卡內基梅隆大學最新的研究報告顯示,截至今年8月,全球自拍致死案例達127例,今年前8月的死亡案例更是超過過去兩年之和,

研究結果還顯示,導致自拍者死亡的最大原因是從高處跌落,這些人往往喜歡到懸崖或樓頂進行自拍,希望吸引社交媒體上的粉絲關注。

在社交網路中,經常能夠看到有不少女生頻繁上傳自拍,有些男生或許會疑惑,為什麼女生就那麼愛自拍呢?其實原因無非就有三個。

1、自戀

自戀的人不一定愛自拍,但是愛自拍的人一定自戀。自戀的人喜歡拍各種角度的自己“我正臉真美”“我左臉也美”“右臉更美”“啊,我低頭的樣子也好美”。

2、想要獲得關注

有一些人會頻繁上傳自認為很美很漂亮的照片到網上,想要獲得他人的讚美,滿足自己的虛榮心。還有一些人在現實生活中受到的關注度不夠,或著自認為不夠美,

他人拍不好看,所以才會喜歡自拍,拍出自己滿意的照片為止,想證明自己長得還是可以的。

3、愛美的天性使然,自拍總是更好看

愛美是人的天性,女孩子總是想要留下自己人認為美麗的時刻,想要用自拍做紀念。“今天化了妝,拍一下”“今天穿了新裙子,拍一下”“今天好像比昨天好看,拍一下”。自拍還有個好處就是可以自己掌握表情,並且想拍多久拍多久。有些人面對其他人的鏡頭時,會不自覺地表現出不自然,但是,自拍的時候卻沒有這樣的煩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