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裝死躲過男友砍 暴力男小氣男通通不能要

裝死躲過男友砍。夏陽與小潔於2016年3月相識並很快同居,剛在一起的時候兩人感情甜蜜,但是時間一長兩人就經常吵架,今年七月初的一次爭吵後,

小潔提出分手,夏陽竟趁小潔不備舉刀砍向女友,小潔受傷後倒地裝死才躲過一劫,行兇後的夏陽喝農藥自殺未遂被判刑十年。

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女人挑男人的時候還是要擦亮眼睛,下面這四種男人通通不能要。

1、暴力男

打男人的女人是非常可怕的,無論在時候怎麼道歉怎麼百般示好都不該再對他太心軟,因為這種好,是用傷痕來換的。

2、小氣男

男人節儉一點,為將來做打算沒什麼不好,但是就算有錢也不捨得為你多花一分錢就讓人受不了了。女人都希望自己的男人能夠寵著自己,錢都不願意花,能有多寵愛呢。

3、懦弱男

沒有主見的懦弱男對你可能會百依百順,但是,當遇到麻煩的時候,

就糟糕了,無膽無謀的他可靠不住。

4、自我男

以自我為中心的男人很討厭。你什麼都要聽他的,在他面前,你可能毫無自尊和主見可言,你的一切都要圍著他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