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難道真的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容易慣壞男人的四種女人

常常都在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但是這也只是代表一部分人的想法,有些女人還是不能接受壞壞的男人,但是其實有一部分男人的壞還是女人慣出來的,那麼你知道什麼樣的女人容易慣壞男人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對男人過於謙卑的女人。

有的女人總是覺得自己這裡不好,那裡不好,覺得自己配不上老公。剛開始,男人還會好言相勸,適當鼓勵誇讚,時間長了,男人會慢慢認同女人的觀點,覺得女人一文不值。既然這樣,那麼男人出軌也是成了理所當然的事情了,誰叫他娶了個“一無是處”的女人呢?

2、被男人情緒左右的女人。

有的女人會被男人的情緒左右,自己的心情完全看老公的臉色。老公事業不順給女人擺臉色,外面朋友間生了氣也把壞情緒帶到妻子面前。這個時候,女人總是跟隨男人的心情,慢慢的,男人就會把更糟的情緒發洩在女人身上,

出氣筒就是這樣演變而成的。

3、經濟不獨立的女人。

很多女人結婚後,就把自己的一切奉獻給了家庭和孩子,失去工作,失去經濟來源,完全依靠男人。不要相信男人剛結婚時候說的他會養你一輩子愛你一輩子的屁話,有一天,你會發現,他會因為你買了一條几百塊的裙子把你罵得狗血淋頭,

到時候你就哭吧。

4、太有主意的女人。

有的女人非常有主見,和男人之間的相處之道就是什麼都要聽自己的。在一些小事上,男人往往樂得清閒,但是對於一些大事,比如買房,買車,女人也雷厲風行毫不給男人發言的機會,男人會覺得你什麼都行,還要我這個男人幹什麼。不給男人負責的機會,這也是一種“溺愛”,讓他無法成為有責任感的丈夫。

以上就是生活中容易慣壞男人的四種女人類型,那麼你是其中的類型之一嗎?趕緊來對比看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