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20歲邂逅戴立忍 桂綸鎂為他12年來不婚不育

20歲邂逅戴立忍 桂綸鎂為他12年來不婚不育

當年戴立忍還在當兵,卻在軍中看新聞得知初戀女友的噩耗,悲傷的一度想自殺輕生,

最後被軍方關入地道內,防止他做傻事,他曾上節目透露長達10年都走不出陰影,之後的電影作品內,也充滿著對她的懷念之情。

但他在2004年和桂綸鎂因拍攝《經過》相戀,即使兩人有著17歲的年齡差距,但12年走下來,早已是彼此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家人,不少人也都期盼兩人能快點步入禮堂。

其實,桂綸鎂出道以來花邊新聞就少,和戴立忍戀情也一直保持低調,不過據悉男友很疼惜她,還曾在媒體面前深情地說:「想要給小鎂的不是一部戲,而是一整段人生。」小鎂也稱戴立忍不僅僅是她的情人,還是她的依靠,感情深厚令人稱羨。

不過,兩人交往12年不婚不育,外界都心疼桂綸鎂多年來沒名分,但她卻說現在很享受未婚的生活,

如果有感覺了就會去做,戴立忍也坦承,其實不是不娶小鎂,是因為「現在各方面很安逸平衡」,加上結婚需要天時、地利、人和,意指時機到了就有可能閃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