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曝教練車震女學員 為順利拿證女孩可以毫無底線

曝教練車震女學員,現代女性去學車也不少,在小小的空間裡面,總是容易發生些什麼微妙的事情。有的女學員更是急於求進,

總想通過更為便捷的方式拿到想要的東西。要是再遇上了不良駕校教練,那麼就有好戲上演了。

頻頻爆出,駕校的教練摸農村女學員大腿,駕校教練強吻女學員,駕校教練潛規則女學員,駕校教練和女學員發生關係,駕校教練幽會女學員,教練和女學員睡覺,現在更是出現了駕校教練與女學員玩車震。這考個駕照的,還能正正經經的學點真本事,不出來害人了麼?

女孩小李在學車期間就遭遇了猥瑣教練,練車期間教練頻頻向她伸出鹹豬手。一開始摸頭,因為女學員正在開車,不敢亂動也怕教練不好好教。所以就不敢反抗些什麼,後來教練看相安無事就單子越來越肥,開始摸手摸腿。最後教練在某晚酒醉後,約李某出來學車。當晚被帶到一個公園的沿河大道僻靜處,突然想和女孩發生性關係。由於教練飲酒過多,加上女孩拼命反抗,才沒讓教練張某得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