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撞見岳母到夜店男人車震

前陣子加了幾天班,最近兩天才有時間休息,我就和幾個玩的好的哥們來夜店找找樂子,順便看看有沒有什麼獵豔的機會,

呵呵,男人去夜店應該都是抱著這個心態吧。

因為是週末,所有人特別多,儘管已經是半夜11點,但是在夜店, 這還僅僅只是開始。我正四處打量著衣著光鮮的各色美女時,我身邊的一哥們已經猴急的和一陪酒女當場就纏綿上了,雖然見慣了這種場面,但是坐在大廳的沙發裡胡搞,我還真是做不來。

我被哥們的大膽舉動嚇壞後,就獨自一個人來到了酒店後面,這裡零零星星的有人出來透氣抽根煙或者是講電話,我掏出一支煙,慢慢的在路上踱起步來,突然,隱隱中我聽到前面不遠的拐角處有聲音,我側耳仔細聆聽,不覺笑了,這估計是從店裡出來的小年輕在後面情不自禁了。

抽著煙,挺著那邊的動靜,我不覺也開始心癢難耐,可是又沒有個宣洩的物件,頓時萌生了一個偷窺的想法,我很想看看現場直播的香豔場景,這應該比看片要刺激的多吧?

我輕手輕腳,順著牆壁慢慢來到了聲源地,只見拐角處停著一輛小車,而聲音和動靜正是從車裡發出來的,這還真是猴急,在車裡也折騰上了。

正準備結束這個無聊的偷窺遊戲,忽然看見了這輛車的車牌號,為什麼這麼熟悉?我在腦海裡一陣搜索,瞬間一陣駭然,這是我岳母的車啊!那這車裡?不是吧,岳母都快六十的人了,我不敢往下想,但為了弄清楚事情,我感覺藏在了起來,

看看車裡會下來什麼人,過了好一會,動靜消失,從車裡一次下來了一男一女。

那個男人我不認識,但這個女人,真的是我岳母啊,雖然化了妝,但是我自己的岳母我怎麼會不認識呢,看著在車旁整理衣服的兩人,我不知如何是好,也不知道該不該跟老婆說,

但是這種事要怎麼開口,難道告訴老婆她媽在養小白臉?我抓狂了。

這幾天我一直都在回想這個事情,看岳母和那個男人親熱的樣子,也不像是一☆禁☆夜☆禁☆情,他們之間那麼自然,那麼和諧,肯定是在一起有一段時間了,而那個男人看起來也就三十歲左右,很明顯人家是看上了岳母的錢,這事該不該上報給老婆或是岳父大人我一直在糾結,我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