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怎麼辦,我還是喜歡你。

1

大概到了一定的年齡階段,我們便會思考到底什麼才是想要的愛情。

縱使你聽了無數首情歌,看了很多部暖心的電影,都還是沒能找到答案。

越長大越孤單,這句話的意思,有時候並不是你不知道要找什麼樣的伴侶,而是那個人已經在你心裏,但你知道你們回不去了。

下午的時候我像往常一樣去樓下的咖啡店買拿鐵,就在拿著咖啡出門的時候偶然看到一輛車,和我之前喜歡的一個男孩兒的車同款,不知道為什麼自從和他分開以後就總會看到一模一樣的,也不知道是因為喜歡了他所以才過多的關注這款車,還是因為這款車越來越流行。

我站在那,時間好像一下子把我打回到了剛認識他的時候,我看著那輛車很快地開過,多想前面可以有一個紅燈讓它停下來哪怕我只是看看裏面開車的人,但沒有,直到它開得從我的視線中慢慢模糊,

我才緩過神來。

我一直以為我已經不喜歡他了,我可以過得很好,可以無視他發來的消息,也可以不過問朋友他的任何過往,甚至聽朋友說他想要和我和好的時候還假裝很酷,原來之前所有的防線都不過是我骨子裏的那份倔強在作怪。

可能我是那種感情裏容不得沙子的人,你曾讓我傷心過,日後哪怕我再想念,也不會再回頭。

2

很多時候,我們都沒辦法控制自己,因為畢竟那份感情曾經真摯的發生過。

突然想起大學時候看過的一部很小眾的西班牙電影,女孩兒喜歡上自己的同班同學,他是花花公子,抽煙把妹紋身而且還愛約炮,他所有的惡習女孩兒全部知道,但就是默默的喜歡他。

他翹掉的課她幫他補筆記,

他搞過的惡作劇她一個人和校長承認錯誤,他說我根本就不喜歡你,可女孩兒說,沒關係,我喜歡你就夠了。

感情總是這樣無常,錯落不定,後來他們慢慢長大,畢業五年後的典禮上,他們重逢,男孩兒已經有了女朋友,但女孩兒還是一個人。

有朋友問她,你還喜歡他嗎,女孩兒沒說話,只是那天匆匆忙忙的就離開了,她回到他們曾經一起跑過的操場一個人坐了很久。

大概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並不是什麼難過的事情,唯有錯的時間遇上錯的人,而你還遲遲不肯認錯,才是最最讓人心疼的吧。

可那又能怎樣呢,喜歡你這件事情,只要我不告訴別人,就可以藏在心裏很久,哪怕我後來從沒告訴你,但那種喜歡是真的,那種想念也是真的。

3

總有一天你會試著慢慢接近自己,打開初心,你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你的身體裏藏著哪些對愛情,對生活可以接受可以原諒的東西,以前有人告訴我,長大就是一個人認識自己的過程,我說這話說的好矯情,但後來才慢慢有所感觸,你愛過很多人,傷過很多次,但仍然還沒有放棄那份內心的堅定,大概這就是你呈現給自己最好的樣子。

以前我在微博上寫,如果忘不掉,那就放在心裏吧,繼續喜歡一會兒沒什麼大不了,但你要記得,生活沒有倒帶,沒有導演幫你喊哢,只有你自己。

我也知道一個人活成一支隊伍很難,但你要相信,只要你想,就一定可以。

人的心情有時候會存在各種多面性,喜歡過的人,怎麼能輕易說忘就忘呢,

如果你也在某一刻突然心生想念,沒關係,不妨停下來想一會兒吧,哪怕三分鐘也好。

後來我們沒有在一起,但這並不意味,我從此把你徹底刪除。

我不會給你打電話再來回的糾纏。

只是被回憶擊中的那一刻,我想說,怎麼辦,我還是喜歡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