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老公存私房錢怎麼辦 六大招式免除煩惱

老公存私房錢怎麼辦 六大招式免除煩惱

其實多數男人藏私房錢並不是要出軌,或者藏起來給哪個“狐狸精”買東西,而是一種男人的時尚。

不要驚訝,男人藏私房錢怎麼就成時尚了呢?就是這樣,有時候男人就是個孩子,他有私房錢那麼他沒有,那就是落伍嘍,所以老婆們大可不必為男人有私房錢而大驚小怪。

假裝不知不明:面對只是因為“好奇心”而藏私房錢的男人們,老婆就不要刨根問底苦苦相逼了,女人不易,其實男人也很難,差不多就饒了男人這一回吧。看見了,就假裝不知情,面對男人對你哭窮的時刻,配合他演演戲,就當是你大智若愚好嘍。

恩威並施:雖說面對男人藏私房錢用不著大驚小怪,但是也不能助長不正之風是不?不要讓那些大老爺們覺得我們女人是真傻,偶爾的點點他們,讓他對你的既往不咎、對你的寬宏大度表示感恩戴德,

讓他們知道我們女子有一顆剔透玲瓏心,並不是那麼好糊弄的。

嚴刑逼供:不要奇怪,嘟嘟不是要你回家迫害那個藏私房錢的老爺們,那可不捨得,還要讓他養家糊口努力掙錢呢。如果男人對你的寬宏大量表現得不屑,那麼,別慣他們脾氣,關上門,開始你的十八套老婆刑法吧,當然了,溫柔是主題,別忘記那句話:溫柔是把刀,刀刀致命哦。

原則錯誤不能容:如果你的老公給別的女人花錢買東西,甚至不惜讓你和孩子吃苦,那麼這樣的男人,你該怎麼辦?繼續聽之任之嗎,還是動之以情曉之以理?他是個成年人,有什麼道理是他不明白的,何須你的苦苦教誨,只會讓他覺得你囉嗦罷了。

那麼,面對這樣的男人,立即表明你的立場,讓他死了那條腳踏兩隻船的心,萬不可委屈求全。

平日適當給老公票票:其實多數男人藏私房錢,完全是女人造成的。每個月的工資,如數上交,每次出門,都不好意思摸兜,生怕掏出一卷手紙。當然了,老婆這樣做,完全是為了家庭的維持,老公也要理解老婆的辛苦,

但是老婆也要適當的在老公兜裡放張票票,哪怕是為了給老公裝裝臉面罷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