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與離異女人相親有什麼好辦法呢 幾個妙招助你成功收穫愛情

人類的感情是非常奇特的東西,只要兩個人相互溫暖彼此或者兩個人相互有感覺,那麼就可能展開一段戀情,但是生活中往往很多事情是不如意的,

你喜歡的人不一定喜歡你,你不喜歡的人可能喜歡你,所以對於情感,人們還是很難控制的,總會情不自禁。有的時候會背負很多外界的眼光,尤其是你喜歡上一個離異的女人的時候,和她接觸多了就可能讓你和她受到外界異樣的眼光,那麼該如何與她見面呢,小編有自己的想法,可以參考一下。

方法一:默默觀察。

對於離異的女人,她的內心是比較脆弱而堅強的,對於一段失敗的婚姻,她的內心對於情感的盼望通常會比平常人更為沒有激情,所以你對於她不要太過於直接與激動,可以默默地在一旁先觀察一下對方,瞭解一下對方的喜歡和平時做的事情,這樣約她出來才有理由和方法。

方法二:找理由見面。

可以找理由見面,比如說他們家需要買東西或者需要人幫忙搬東西的時候就可以借這個機會來幫忙,然後去幫助她,這樣自然就可以見得到面了,也可以借這個機會好好和她說說話,然後可以問一下她的情況,瞭解一下她。

方法三:朋友聚會。

如果是住在同一個社區的話可以約很多人或者在社區舉行的活動的時候就可以和她見面,也可以借這個機會好好和她噓寒問暖一下,這個時候就非常正當了,而且很多人都會覺得很正常,你也可以慢慢瞭解對方。

方法四:讓他人幫忙。

也可以叫他人幫助自己去和對方溝通聊天,這樣就可以做得更好,比如送她一些吃的用的,那麼就可以讓別人來送,默默在背後裡關心她,幫助她,如果她知道你的心意的話會很開心。

方法五:做好朋友。

想和她有進一步的交流的前提就是要和她先做朋友,不從朋友做起,什麼事情都不好談,所以要接觸要先做朋友,可以在人很多的時候見面,然後通過交流來認識彼此,

當然對方對情感會比較忙敏感。

方法六:約到沒人的地方。

想和她約會可以將她約到人少的地方,這樣才不會被別人看到不會別被人說,不過最好是有距離的,而且不要太親密,約出來的前提就是兩個人彼此很好她才會信任你的。

相親的幾大技巧

無情自我熱潮

很多人在相親時,都喜歡誇大其詞,有人習慣自己把自己捧到天上雲裡,大談特談自己有多能耐、多少人追求,以為這樣可以吸引對方,殊不知那正是心虛的表現,一旦被明眼人看穿,從雲端跌落到穀底的滋味可不好受。無情的自我嘲諷反而會讓對方覺得你很幽默,但如果是自誇往往讓對方有“其實也不過如此”的想法,而自嘲會讓對方想“也沒有那麼差嘛”。

適當幽默

要幽默起來其實也不是很難,重要的是,合適的笑話、得體的幽默從來就是打開尷尬局面的好武器。相親是一場戲,即便可能沒有結局,但最起碼也要讓相親過程盡可能地愉悅一些,要讓其成為“喜劇”而不是“悶劇”。但如何把握好一個尺度也是很重要的,

過渡耍嘴皮子就不妙了。特別是當對方很認真地和你談論問題的時候,這種自以為幽默的回答會讓對方感覺缺乏誠意。

聊天話題禁忌

不該聊什麼也是相親中非常重要的

前任男(女)朋友——無論如何,這不是一個好話題。

上級缺點——聊工作的時候很容易聊到老闆,不要說八卦,也不要抱怨,這降低的是你自己的形象。

閨密的幸福生活——閨密是閨密,你是你。這些話題容易讓男人誤會你在變相提要求。

上次相親對象——無論你是貶低還是褒揚,都不適合在這次相親的談話中出現上次相親的對象。

個人往事——還沒有到傾訴的分上呢,悠著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