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看看你跟外面那些妖豔賤貨的差別

1120

你總認為,男人在外面找的都是些妖豔賤貨,都是些狐狸精,只會用無恥下流手段勾引男人的不要臉的女人。

可是,你總該曉得你男人為什麼去外面找個那樣的妖豔賤貨吧。

別否認,其實你都知道,你跟,你跟她們之間巨大的差距!

她有魅力,無論在什麼樣的場合,她都能有魅惑人的資本,漂亮妖豔的讓男人止不住被吸引,想靠近。即使帶著背妻棄子的內疚和不安,也要跟她雙宿雙棲。

你天天茶米油鹽,出去轉一圈,身上都能帶著油煙味,仔細點聞都能知道你中午吃的什麼菜,看看你的臉,你的妝,哪一樣精緻。

她捨得花錢,無論是花在自己身上,還是男人身上(即使這個錢不是她的)。

她可以每個月換兩套化妝品,買五件兒衣服,看上喜歡的東西全部買買買!

她會跟她喜歡的男人去有情調的西餐廳,吃一頓燭光晚餐,然後去最貴的酒店,開最貴的海景房,

以最好的物質,滿足你男人內心追求浪漫的極致心理。她們相擁而眠,糾纏到天亮。

想想這個時候,你在幹嘛?

你在給孩子開家長會,穿著去年的舊衣,都兩年了,你還是捨不得換,你說衣服夠穿就好,別浪費錢。

你從來親自己做飯,你認為外面吃不乾淨,不划算,還不如你自己做的好吃。

他想帶你出去浪漫浪漫,過過二人世界,你總是抱怨,兒子不放心,婆婆不放心,就近走走都累了,幹嘛還去老遠的地方。

抱怨的多了,他就漸漸淡了心思,他就帶著你省下來的錢,摟著另一個溫柔的,貼心的,懂他心思的妖豔賤貨去旅遊,去浪漫,去兩人世界。

他騙你他去出差,你把他送到門口,還叮囑他好好幹!

不得不說,你是一個勤儉持家的好老婆,

卻不是一個合格的好女人。

看看你的臉,再看看你的腰。

人都是視覺動物,所謂的一見鍾情,鐘的不過是臉,看得不過是身材,合眼了,才會覺得這個女人就是我想像中的光明聖天使,她就該是我的另一半。

都說女為悅己者容,你連容顏都沒有了,你還能愉悅誰?

那就只能讓你男人,拿著你辛苦攢下來的錢,去滋潤那些妖豔賤貨!

如此你還能抱怨男人善變,還能理直氣壯的指責他的背叛嗎,親愛的,也許問題出在你身上,只是你還來不及發現。

別讓另一個女人,花著你的錢,睡著你老公,還罵你傻。

抽出點時間練練瑜伽,管理管理好你婚後臃腫的身材,沒事少去下廚,你還嫌自己不夠黃臉婆是吧,他想帶你出去玩,你就輕輕鬆松的去,

別什麼事都放不下,沒有你,孩子一樣聽話,婆婆自然會看好。

反正你不去,那就是別的女人替你去。

該買買,該花花,錢財這種東西,不用的話你辛辛苦苦賺來幹嘛,喜歡的東西不用考慮太多,喜歡就買,你家還不至於敗在這麼點小消費上。

改變自己斤斤計較的習慣,讓你男人看到當初那個清新高貴的你,別讓生活,抹黑了你的優雅。

別讓外面那些妖豔賤貨,把你給比下去!

我若是男人,我也喜歡漂亮知趣的女人,不曉得你怎麼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