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那些讓你一下子心酸的場景

1.泛黃的畢業合照,還是一眼就看見了他的笑容,呆呆的,瞬間眼眶濕潤。

2.突然接到他的電話,他說:我要結婚了,你會來麼?我突然梗咽,

心裏刺痛刺痛的,眼淚嘩嘩的掉下來。

3.同學聚會,他唱了一首十年,才想起,剛好跟他十年沒見,十年前的一幕一幕瞬間出現在了我的腦海中,還記得那麼清晰。

4.在街上,遇到他跟朋友一起,我凝視著他,他始終沒認出我,我望著他的背影,遲遲沒有離去,好熟悉。

5.他滿眼愛惜的摸著漂亮小蘿莉的頭,指著我溫柔的說:叫阿姨。我轉過身,拼命試圖拭幹眼角的淚水,但還是掉下來了。

6.八年後的偶然相遇,分別時他轉身說了一句:其實當年那份情書我知道是你寫的。突然想到,那年的自己好勇敢,但還是沒有邁出那一步。

7.前面一對學生情侶,男生牽著女生的手,對她說:我會牽一輩子。忽然想起他也曾經這麼對我說過。

8.回到老家,同院子的奶奶和藹的招呼著:丫頭,這些年不見了呀,小夥子沒有一起回來嗎?

9.此時出現在你腦海的那張青澀面容,不知道,下一輩子是否還能遇見他,所以你今生才會,那麼努力,把最好的給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