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維繫婆媳關係:如何讓婆婆待你如親生

婆媳關係——“賄賂”不可缺

當你要去造訪婆婆的時候,婆婆可能會告訴你家裡什麼都不缺,讓你什麼都不要買。可是你真的就這樣“赤手空拳”來接招嗎?當然不行!當你真正空手回家看老人家的時候,

老人心裡會有一陣莫名的失望,這種心情慢慢會演變成看你不順眼。老人有時候就是口不對心,如果你想在婆家站得住腳,就一定要“賄賂”婆婆,這樣即使你犯了小錯,婆婆也不會挑理。

婆媳關係——話說錯的多,不如多幹活

社會需要偽裝,家庭生活何嘗不屬於一種小社會呢?如果你覺得和婆婆語言不通,或者觀念不一樣,這時候一定要收起自己的飛揚跋扈,不要和婆婆爭辯什麼。

除了微笑,就是要勤快,在婆婆家要多幹活。“伸手不打笑臉人”這句話在任何情況下都適用,多笑笑,多迎合她們的話題,你會在婆婆家找到立足之地。

婆媳關係——從別處開始突破

想要將婆媳關係維繫好,自然不能忽視家裡的親戚,例如老公的妹妹、弟弟等年齡相近的親戚,先把他們和你之間的關係維繫好,自然就會找到突破口。

當你搞定七大姑八大姨的兒女們,她們自然會在婆婆面前說你的好話,如此一來你便輕易“拿下了”婆婆,還將周邊的關係都打通了,何樂不為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