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關係不好怎麼辦 婆婆總說我是敗家子

什麼是極品婆婆 極品婆婆的表現

老公是鳳凰男,所以當我這個城市女愛上他時,家人是不同意的,可是經不住我的軟磨硬泡還是答應了,

談戀愛都是男人付錢,我們卻是相反的,為了給他省錢,那些浪漫的節日也從來不要他送東西給我。

我還叫他來我家住,媽媽愛屋及烏對他好的不得了,他在我家白吃白住了三年。第四年的時候我們準備結婚了,結婚了總得有個自己的窩啊,可是他說家裡沒錢,最後一套房子讓我們分道揚鑣。

我是個重感情的人,分手半個月的時間我瘦了十多斤,當我知道他媽媽已經為了介紹了女朋友時我再也受不了了,沖進黑夜,騎車去找他。

什麼是極品婆婆 極品婆婆的表現

最後他還是選擇了我,婆婆說我是送上門的,所以結婚的時候一分錢也沒出,還叫我婚後趕緊要孩子,而我也想如果有個孩子,婆婆對我的態度是不是會好點呢,可是我的肚子總是沒有動靜。

我好害怕是不是我有問題了,檢查結果還真是,不過好在不是不治之症,可是婆婆聽到要錢做手術,她始終就兩字:沒錢,還說我是敗家子,總是要錢。我真是冤枉啊,這麼多年老公用的全是我的錢。

在這個過程中的關鍵人物我老公,

卻沒有為我說一句話,自始自終都在站在他家人這邊的,我不知道這些年的堅持到底是為了什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