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子頂8個月大孕肚相親 成功覓得有情郎

女子頂8個月大孕肚相親 成功覓得有情郎

報導稱,英國女子莎拉與前任男友分手後發現自己懷孕了,她決定生下孩子。28歲的她,

後來在一個約會軟體上遇到了27歲的店員蘭斯·康納斯。

莎拉說:“我知道沒人會願意跟懷孕的我約會,但是一看到有孩子的情侶成雙入對,我感到很孤單。”莎拉稱自己決定登陸這個約會軟體。

莎拉在約會網站上的個人簡介中提到了自己懷孕數月的情況。她說,自己知道在孕期約會有忌諱,但是她的家人和朋友都支持她這樣做。

莎拉在約會網站上遇到了有些“害羞”的蘭斯,兩人在通過短信聊了數周後,發現彼此住的很近,於是決定見面。據悉,是蘭斯主動提出的見面。

莎拉稱,兩人約在酒店見面,蘭斯在看到她8個月大的孕肚時,還是有些吃驚。

兩人後來墜入愛河,並在認識5個月後訂婚,隨後舉行婚禮。莎拉的女兒在兩人戀愛期間出生,

並在母親的婚禮的上當花童。

莎拉說:“她的女兒已經把蘭斯當成了自己的父親,並叫他‘爸爸’。她打算等女兒長大一些,再向她解釋這一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