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婆生日如何給她驚喜 就讓驚喜官為你支6招

驚喜方式一:早起對老婆說生日快樂

老婆生日那天,在她還沒有睡醒時,早上起來的第一句話!輕聲的對著她的耳邊說:親愛的老婆!祝你生日快樂!越來越年輕越美麗等等!或者簡單的說說你們之間的小故事啊什麼的,隨你怎麼說!這樣簡單甜蜜的耳鬢廝磨,會讓老婆瞬間感受到你的貼心重視哦!

驚喜方式二:對老婆發表自己的愛情宣言

如果你是一個不想買禮物又懶得算計的男人,生日那天對老婆發表你的“愛情宣言”則是很好的選擇,不過最好平時你不總這樣幹,這樣才更顯得特別哦!如果自己文采不錯,那就自創一篇愛情宣言吧,建議還是手寫吧!老婆一定會將你這份誠心表達悉心收藏起來的。

驚喜方式三:親自做生日蛋糕給老婆

老婆生日這天,不如去蛋糕店自己動手做一個蛋糕,用相機把過程記錄下來,把幾個關係都不錯的朋友叫到一起,隨後把蛋糕端上來,然後再曝光做生日蛋糕時候的照片,這種浪漫和熱鬧的氛圍也會讓老婆驚喜不已哦!

驚喜方式四:為老婆準備燭光晚餐

老婆生日這天自己動手,準備簡單的燭光晚餐,紅酒、清淡食物,準備點小插曲,然後燭光晚餐剛喝第一杯酒,花店來人送了一大束玫瑰,那場景別提有多浪漫了。

驚喜方式五:為老婆佈置禮物場景

佈置禮物場景也是會讓人感到驚喜的方式,韓劇裡也常常看到各種浪漫的告白場景,其實可以運用到給老婆的驚喜中。比如把準備好的蠟燭拿出來,先找好放禮物的地方,最好是放在大廳的桌子或其它方便的地方,然後就用蠟燭在地上擺出一條通道通向禮物所在位置。這樣的送禮方式也會是讓老婆印象深刻的。

驚喜方式六:通過親朋來給老婆製造驚喜

想想老婆生日那天閨蜜家人都送來祝福證,明大家都記得她的生日,誰不喜歡被別人重視,這算不算一個很好的驚喜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