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送朋友愛情祝福語怎麼寫 推薦13條語錄幫到你

1、人生就好比一架飛機,不在於飛得多高,關鍵是能平穩著陸;人生也像一列火車,不在乎跑得多快,主要是順利抵達終點。朋友,

願你平安幸福!2、昨天,已經是個傳說,讓我們收藏好;今天,已經展現眼前,讓我們努力拼搏;明天,就要成為現實,讓我們共同暢想。讓我們一起攜手創輝煌,祝朋友順利!3、心中有牽掛,那怕千山萬水,希望你萬事安好;水中有明月,哪怕各自獨行,祝願你一切順利;手中有短信,哪怕久未聯繫,祈禱你天天開心!4、歲月,在時光穿梭中極速度過;友誼,在生活漂染中香醇發酵;思念,在彼此腦海裡溫暖內心;祝福,在虔誠的祈禱中溫馨送達。親愛的朋友,願你笑容多燦爛,幸福不止一點點。5、睡到日頭三竿人才起,一周辛勞全忘記。聽聽音樂唱唱歌,週末的生活多愜意。朋友聚會是必須,彼此問候真心意。祝福聲聲送給你,生活快樂又如意!6、春風吹拂浪漫的氣息,
春雨滋潤溫馨的格調,春陽散發著溫暖的味道,春水流淌著幸福的韻律,願這個春天你的生命裡全是浪漫溫馨,溫暖和幸福。7、春天大門已打開,和風細雨翩翩來。碧水青山舒心懷,鳥鳴歡悅似天籟。花香滿園排成排,祝福真情永不改。願你天天都精彩,幸福綿綿深似海。

8、思念,在暖暖的春風裡;牽掛,在初夏的驕陽裡;祝福,在秋天的楓葉裡;問候,在冬天的白雪裡。一年四季,雖然忙碌,卻不會忘記情誼,願你事事順利又如意!9、一杯茶,輕吻鳥語花香,一杯酒,熱擁詩詞歌賦,一杯水,繞夢琴棋書畫,生活的波折,人生的曲折,請繼續理想的脈搏,不要讓美好失色,祝你快樂。10、和字當家好處多,氣血和順身體健,和藹待人人緣好,夫妻和睦互體貼,尊老愛幼家和諧,和氣生財講誠信,家和萬事興旺好,願你天天樂呵呵。

11、一起同過窗,一起扛過槍,一起打過樁,一起拓過荒,一起上過香,一起走四方。有你鐵哥們,遇事不發慌,生活很風光,歡樂齊分享! 12、有了理想思想插上翅膀,有了目標希望展翅飛翔,有了希望生活無限風光;感覺幸福生活苦也是甜,感覺快樂工作勞累也快樂,感覺享受生活節儉也情願。 13、有一把雨傘撐了很久,雨停了還不肯收;有束鮮花聞了很久,枯萎了也不肯丟;有一種友情,即使青絲變成白髮,也能在心底保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