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生戀愛幼稚的表現 男生戀愛時幼稚的表現有哪些

故意招惹你想引起你注意

當一個男人愛上你的時候,就算他再成熟,他都會變得像個小孩子一樣,他為了引起你得注意,一定會用盡所有的招數,甚至會故意招惹你。

他會想盡辦法從各種渠道打聽到你的喜好,然后故意去討好你,他還會愛屋及烏地討好你身邊的人,這樣好打聽你的消息,他還會故意去惹你的麻煩,讓你去注意到他的存在,讓你知道有這么一個他。總之,他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就是太愛你了。

來源:圖蟲作者:297071574982066201

會跟你撒嬌

一個深深愛著你的男人,不管他多大年紀,在你的面前,都像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盡管撒嬌是女人的專利,但是他會個小孩子一樣,愛跟你各種撒嬌賣萌,拉著你的手不停的搖,就像是小時候沒有得到糖吃的孩子一樣,想要聽過撒嬌得到你的愛。

他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是這么單純可愛,他會跟你說各種甜甜的情話,

他也會跟你各種撒嬌,他會讓你說你愛他。他的撒嬌會讓你覺得他就是個小孩子,是一個超級愛你的小孩子。

來源:圖蟲作者:-

是個醋壇子

一個男人只要是愛上了你,那么他就會變得小氣,變得愛吃醋,就像是一個“醋壇子”一樣。如果你和別的男人走得太近了,

他就會打翻了醋壇子,非常的吃醋,就算是別的男人主動靠你太近,他也會特別的生氣,自己心里不開心,暗暗的吃起醋來。

甚至有時候,他還會生氣不想理你,實際上他只是想要你哄哄他。他這么愛吃醋,是因為他太愛你了,對其他女人他才不會這樣子呢,他只是對你這樣。

來源:圖蟲作者:462899325975658509

你身邊的那個男人是不是也有這些幼稚的行為?女生們不要覺得男朋友在自己表現得幼稚就是不成熟,雖然他有些行為很幼稚,但其實在你需要的時候他總能保護好你,要珍惜這樣的男人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