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生接吻的方法技巧有哪些? 七個步驟增進情侶間的感情

男人喜歡接吻,更喜歡女性主動強吻他,那麼作為女人應該如何吻男人讓男人上癮呢?接吻可以提升兩人的感情,如何完美接吻?如果你以為四片唇碰一碰,

那你還停留在梁祝的年代了,接吻其實有很多,有舌吻、蝴蝶吻、吸血鬼之吻,情侶間最流行舌吻(法式接吻),完美的法式接吻不能太幹也不能太濕。當情侶的愛戀到達,恨不得時刻都想這將對方捆綁在一起時,接吻就成為釋放情緒的一種,不過最令人難以忘懷的接吻方式也要學一學喲!分享幾款最受用的接吻及方法,熱戀的男女一定掌握!

 基本原理:

一好口氣

好口氣是接吻的開始

二濕潤嘴唇

用舌頭輕舔嘴唇,嘴唇微微濕潤就可以了,這樣接吻來更順,也更容易帶來愉快的體驗

三姿勢

當兩人慢慢貼近彼此的時候,將頭微微向左或右方傾斜,對方的頭偏向哪邊,就吧自己的頭朝反向傾斜。

千萬不要兩個人的頭偏向同一方,要不然鼻子可是會打架的

四閉上眼:

就在兩人的嘴唇快要交會之前,把眼睛閉上,依賴可以避免直視對方的尷尬,二來還可以製造無限的遐想空間

五閉上嘴唇:

純情的吻可以讓你的對方知道你的“尺度”,適合第一次接吻、見面是打招呼或再見時的親吻。

六嘴唇微開:

微微張開嘴唇,輕輕的壓在對方的唇上,千萬別憋氣,用鼻子呼吸,這個時候可以微微想環狀一般慢慢的移動你的嘴唇,但也可以選擇靜止不動。

七手的位置:

雖然嘴唇是接吻的主角,但是身體其它的部位也要協調的配合,這樣的吻才夠美!接吻的時候,受的位置也要注意!千萬別呆呆的掛在身體兩邊。

1)放在對方的腰上。

2)環抱在對方的背上。

3)輕輕的貼在對方的臉上。

4)環在對方的脖子上。

5)輕輕抓住對方的上或下手臂。

6)手指輕輕撥動對方的頭髮。

接吻,是相愛的男女傳遞他們之間無法言說的情愫的方式,是一種表現在口頭上但卻凝聚著強烈x.a資訊的形體語言。悠長、舒緩、深入、熱烈的接吻,不論哪一種,都能給人以心靈的震憾與浪漫的感覺。據調查,相愛的男女都無一例外地渴望接吻。而對於大多數男性來說,他們不僅記得他們第一次親吻戀人、妻子的細節,他們還更希望甜蜜的吻一直伴隨在他們的情感生活中。

男人喜歡接吻時那種雙方身心相對的坦誠感覺,但在接吻過程中,他們也有一些小小的“忌諱”。瞭解男性的接吻習好,是密切雙方關係的最佳途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