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生當面誇女生漂亮的說話技巧 什麼情況下男生會誇讚女生

1、不需要誇,一個肯定的眼神就夠了。2、還不就是先玩個套路說一個妹子漂亮 然後迅速轉移話題至她身上 成功了你會得到你想要的。

3、只說她的優點,千萬不要說她的缺點!4、男票說的:你好醜啊,可是我就是喜歡你這樣的醜。5、一直盯著她,等她問看她幹嘛,再說你今天好漂亮。6、以前看到那些女生的時候,就覺得很美,但在遇到你以後,突然發現以前的那些也僅僅就是漂亮罷了。7、出去逛街,就說穿什麼都好看,或者換一身衣服,就說感覺你今天這身挺好看的。8、不要把女朋友誇上天,不然要是女朋友做錯了一件事,你會後悔說過誇要的話。9、其實,女生想要的不是甜言蜜語,一句關心,一個小細節,都會讓人覺得特別開心。

行動比較重要,說得多華麗只是說說是沒用的,不能給她安全感和信任感。偶爾還是要口頭誇一下,誇她可愛呀!美啊!腿細啊之類的都可以。 行動呢,我想到的就是要經常看她的臉,在外面不要四處看,否則女票一般會認為你不喜歡看她想看別的美女(即她不夠漂亮不足以吸引你的眼光)發現自己太正經了。 並且,誇女生的時候一定要真誠,不能太虛,否則女生會以為實在諷刺她。

一個男生對你說你好漂亮可能有喜歡你的嫌疑,不過咱們也不能都往這方向想,可能他是發自內心誇你,欣賞你也不一定啊 調整好心態,如果你現在不想談戀愛的話有必要讓他看得出你不想談戀愛,讓他自己死心,關鍵是得明白自己內心的想法。不過還有以下幾種情況1.女孩子真的很漂亮,而且男孩子還很開朗,有什麼說什麼...2.女孩子一般,男孩子有點喜歡她或想討好她...3.女孩子不漂亮,男孩子有事要求她或貪圖什麼...4.不管女孩子怎麼樣,男孩子還是誇,這是男孩子的性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