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願意為男生擋酒是什麼情況 女生喜歡男生動作表現

在酒場上,有人能喝,有人不能喝。朋友聚會很隨意,但是年終酒會這種場合,你一點也不喝,就顯得太不近人情,而且可能會讓酒桌冷場。

女生願意為男生擋酒是什麼情況?一個好男人可以帶給女人終生的幸福,並讓女人感受到愛情的甜蜜,很多女人會問什麼樣的男人才是好男人呢?今天,小編就來告訴你女人如何擇偶,女生願意為男生擋酒是什麼情況?如何看穿一個男人男人不光不勸你喝酒,還為你擋酒這種男人當然和你有一定交情的,或者對你有好感的,這種男人很有風度,寧可自己爛醉如泥,也不會讓你喝多,寧可得罪朋友,也不會讓女人委屈,這樣的男人當然值得交往,很有風度,很有英雄氣概,但是別去愛上他,他只是適合做大哥,某些時候一定會給你一些幫助,而作情人,你會很累的。是那種拼命勸你喝酒惟恐你喝不醉,想看你的醉態的男人。
這種男人通常是不可交的。首先沒有風度,其次肯定對你有所圖,或者為財,或者為利,或者為色,也或者是一種變態的心理:喜歡看女人醉酒,無論哪一種都不可取,這種人不能成為朋友。喜歡看女人醉酒,無論哪一種都不可取,這種人不能成為朋友是自己不勸你喝酒也不在乎你喝多少酒,在他看來酒桌上沒有性別,只有酒量,能喝就多喝,他自己往往也是盡力而為,卻很少喝醉。這種男人往往相當理智,可以引為朋友,你能從他身上學到很多東西,或者作為生意夥伴也很不錯,理智的男人值得信賴。

人的心理和她的動作是存在一些關係的,這就是人的本能。兩性關係中,當女生喜歡一個男生時,是會有特殊的表現動作。因此從形體上讀懂你愛的她,是否對你有意思。

第一步:仔細觀察對方的眼睛

眼睛是最好的傳情工具,瞳孔擴大意味著對方確實對你產生了興趣,想要和你有更進一步的接觸;眼睛睜大則意味著想要深入瞭解你;眼角上揚則說明十分真誠。

第二步:觀察對方和你的距離

人與人之間的安全距離是1.2米,當異性進入你手臂可以觸及的範圍時,說明對方想與你發生更親密的關係。

第三步:看對方的身體姿勢

人們很容易控制自己的面部表情,但肢體動作和姿勢很難偽裝。如放鬆的站姿、敞開的手臂,這些都代表對對方感興趣。如果一個人想和自己心儀的物件有進一步的發展,他通常會把身體往對方的方向傾斜。

第四步:肢體上的接觸

當對方用手拍拍你的肩膀或手臂時,就是在向你傳遞友好的資訊。手與手的觸碰則是更親密的行為,如果對方對你的接觸沒有異樣表現,很可能是希望有進一步接觸。

第五步:留意對方整理著裝的舉動

在對對方有好感時,男性會系領結、整理褲子和捋平頭髮;女性會輕觸嘴唇、整理衣服和露出脖頸等,這都是出於本能的舉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