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老公製造我有婚外情的證據

我沒有想到,自己千挑萬選的老公,竟然是如此險惡的一個人。

我和他是經人介紹認識的,戀愛時期我們的感情特別好,所以處了不到一年就結了婚。

婚後我們都認識了彼此的朋友。大多都能相處得來,只有對我們的一個鄰居,老公似乎總有一種敵意。其實這個鄰居也是我從小到大最好的朋友,我一直把他當哥哥看待。而他也一直把我當妹妹,我們幾乎是無話不談的。可是婚後老公竟然不讓我和他接觸,這個我根本接受不了。

當然,我曾經很耐心地跟老公說過,我們是朋友關係。無奈他總以為我和他走得太近,說我們太親密,無論我怎麼解釋都不聽,一次還當著眾人的面對我拳腳相加,害得我丟人現眼,無法面對親戚朋友。為此,我倆發生了不愉快的爭吵,當時我覺得作為一個男人他心眼太小,於是,我就毫不客氣地挖苦了他兩句。沒想到這下可傷了他的自尊心,無論事後怎樣向他賠禮道歉,他都不肯原諒我。

我一氣之下,再也不理他。因為清者自清,我和鄰居本身就沒有什麼,這個我的朋友們都知道。可他就是不肯和我和好如初。為了其他,我故意和這個鄰居走得更近,還經常讓他在很晚的時候送我回家。

這次老公更不幹了,直接把我鎖在了門外。

第二天,老公用極為惡毒的語言對我進行了人身攻擊,接著,我遭到了幾乎所有親友的白眼和非議,我不知怎麼回事,就問了我最好的朋友婷婷,她說,不該做對不起你老公的事,我一下眼就瞪大了,

這不是誣陷人嘛!可是婷婷說,都看到你出軌的照片啦。接著,我才知道,原來老公PS了我的出軌照片,並且發給了每一個親友。

我知道他這麼做,不僅僅是想誣陷我婚外情,最大的目的,是想讓我和這個鄰居撇清關係。果然,從這次之後,鄰居再也不敢和我單獨在一起,即使我聯繫他,他也不再赴約。甚至,連和我說話都是淡淡的語氣。我知道他也為難,畢竟他也是結了婚的人。看來,老公的目的達到了,這個卑鄙的小人!

我想要離婚,卻遭到了所有親友的反對,他們說你做出這樣的事,你老公肯包容你就不錯了,怎麼還不知好歹?我想為我的清白做辯解,可是,我發現我已經根本沒有了力氣——因為他的表現太讓我寒心!嫁給這樣一個極品男人,我想哭都流不出眼淚。想想還要繼續和他生活下去,簡直是恐怖!

點評:

你老公如此行徑令你膽寒,但也要分析他行為背後的原因,他是個佔有欲極強的人,這一切舉動,皆是出於愛你,但可能,他成長期間一些遭遇,導致了他這種偏執,

以至於他出發點是好的,處理卻極欠妥當,建議你們夫妻一起做一段情感疏導療程,共同學習如何信任對方,在婚姻中和諧相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