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姻太脆弱 玩笑話讓老婆誤會我有婚外情

如何經營婚姻

我和老婆是在KTV認識的,那年高考完之後我去朋友開的店幫忙,有一天一個中學生模樣的女孩要一個跑來唱歌。

第二天她又來了,而且還是一個人,於是我們就開始聊了起來。

原來她也是高考結束了,個子比較矮小的她時常被人認錯,緣分有時候真是奇妙,我和她竟然被同一所大學錄取,我學中文,她讀英語。

整個大學我別的沒幹,就是追求她了,畢業後我們都沒有到分配的單位上班,而且堅持南下闖蕩。我到一家公司做了業務員,由於我肯吃苦又腦瓜活,很快就受到領導的重用。而女友也找到了她專業對口的工作,我們的生活似乎朝著幸福前進。

一起打拼了兩年,我們終於在這個美麗的城市安家了,那種今天不知道明天住哪裡的漂泊生活終於結束了,我和女友也結婚了。

如何經營婚姻

婚後,我的職位也高升了,有了單獨的辦公室,所以上網就非常方便了,閑下來的時候我也會在網上玩玩。就這樣認識了一個女網友。

她還是一個剛大學畢業的學生,我們非常的投機,她說喜歡跟喜歡和閱歷豐富、性格成熟的人交流,自己可以有所借鑒和收穫。她如果來我所在的城市找工作,

希望我能給予一些幫助,就這樣我們交換了電話號碼。

有一天我剛好在家休息,那女孩又在網上,這次還讓我看了她的容貌,我一時動容說了一句:“什麼時候我能牽你的手呢?”那天也是巧,從來不用我QQ的老婆那天居然說要用一下,我們又沒有什麼秘密,所以就大方給她用了。

哪知道就因為那句話,老婆就認定我有婚外情了,甚至還要離婚。我真是冤啊,我和那個女網友真的是什麼都沒有,可是就因為那句話,我現在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我該怎麼辦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