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他和前女友分手後賭氣娶了她 , 結婚幾年竟然...

他和前女友分手後賭氣娶了她 , 結婚幾年竟然....

娶她純屬賭氣,和女友前一天剛分手,第二天就在父母的介紹下認識了她,他覺得她長得還不錯於是就結了婚。

在結婚晚宴結束後,她媽媽給了女兒一張存摺,裡面放了500塊。媽媽說:“孩子,好好存摺這本存摺,就把它當成你的結婚記事本。如果和老公遇到一些值得高興的事,就往裡面存錢,在旁邊記下發生什麼高興事,越值得高興越值得紀念的,就往裡面存越多的錢。

今天我先幫你存個500,以後的就有你和你的老公來存。之後,你們會發現值得快樂的事情會越來越多。之後,妻子把存摺的事告訴了丈夫,兩人都對這本存摺充滿了期待,等不及想要見證下一次存錢的時刻。

3月6日,存入150元,老婆婚後的第一個生日

3月19日,存入400元,老婆今天加薪了

5月1日,存入300元,和老公去了韓國度過了浪漫的三天

5月23日,存入2100元老婆懷上了孩子

6月5日,存入1200元,老公當上了區域負責人了......

好景不長,慢慢的,他們開始產生了分歧,頻繁的爭吵取代了歡笑。他們之間的共同話題也少了,雙方都開始後悔和對方結婚,認為自己嫁錯郎、娶錯娘。他們不相愛了。

有一天,他們又吵了一大架,

老婆一氣之下回了娘家,和她媽媽說:“媽,這樣的日子我真的是受夠了,我要離婚,當初真的瞎了眼才和他在一起。”

媽媽說:“過的不快樂就離婚吧。媽媽沒有意見,但是記得婚前記得把存則裡的錢花掉,別把那些傷心錢留下,用完它。”

女兒同意了媽媽的話,第二天一大早她就去銀行取錢,打算去商場買個痛快。在排隊時,她不經意的翻了下那本存摺,看到旁邊備註的小字,那些記錄著他們曾經快樂的點點滴滴,此刻都一幕幕的浮現在眼前。她不禁潸然淚下,然後,回家了。

回家後,她把存摺交給了老公,叫他在離婚前把錢都花了。

老公也想做個了斷,第二天,老公也起了個大早排隊去取錢。排隊時,不經意的翻閱了那本存摺,突然間和老婆一起經歷過的歡樂時光一幕一幕的出現在眼前。

他的淚在眼眶裡打轉,然後,回家了。

回家後,他把存摺還給老婆。老婆打開一看裡面多了10000元, 旁邊備註這:今天,我才知道自己是如此愛你!這些年,你帶給我無數快樂。我卻身在福中不知福。老婆,我愛你!

老公與老婆四目相對,突然緊緊地抱成一團,大哭起來。之後一起將存摺放到保險箱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