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七夕送給老公的話語分享 讓你把感情傳遞出來

1) 有你在的日子,我希望可以每天陪著你,一起踏遍每個角落,你不在身邊的日子,我的思念 依舊那麼沒日沒夜。片刻的安靜,思緒是隨你增長的魅力。

我愛你!2) 快點看過來:有一顆心在追隨著你,有一雙眼在凝視著你,有一份真情在陪伴著你,有一份守候在等待著你,還有一個朋友在遠方祝福著你:生日快樂!3) 愛若不放電,空若電線杆,愛若不瀟灑,呆如池塘蛙,愛若不表達,憋死別說啥,大聲說出來,早就把你愛,明白不明白,纏你死皮更無賴。4) 大公雞喔喔叫,早上起床伸懶腰,左伸伸,右伸伸,最後還要扭扭腰,刷刷牙,洗洗臉,照照鏡,一天的生活真美妙,小豬還在磨蹭什麼,馬上要去上班了。5) 尋物啟示:本人丟失一重要物件,顏色紅紅形狀尖圓;我猜一定是你偷了去,因為自從上次見你之後就沒了,至今還未找見;還給我的唯一辦法就是嫁給我,因為你偷去的是我的一愛你的顆心!6) 一年有我不能一天不見你,
見不到你的日子我如坐針氈,度日如年,在我看不見的時候請給我一件夢的衣裳,以便隨時聞到你的發香。7) 無論你多漂亮,我都不嫌棄,無論你多可愛,我都不討厭,無論你多聰明,我都不嫉妒,無論你多善良,我都不埋怨,和你表白是我最大的心願,但是今天我還沒做好打算,你明白麼?

8) 多想你是我的狗,每天愛憐摸摸你的頭,多想你是我的襖,每天纏綿把我來環繞,多想你是我的被,每天起床親親你的背,我知道我這輩子也就這點追求,能滿足我嗎?9) 經過ISO量認證,我愛你的心是真的,我愛你的情是純的,我愛你的時間是永恆的,除了ISO其他認證機構也都已蓋章,現在只差最後一站,只要你看到短信,微微一笑,OK,所有程式認證完畢。10) 跟怎麼樣的人過一輩子才會有意思呢?怎麼才能將一輩子過得有意思呢?我一直只覺得你是個很有意思的人,日子也過得很有意思,你願意用下半生教我過有意思的生活嗎?

11) 親愛的,他們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是,如果我們不結婚的話,那我們的愛情就死無葬身之地了,所以,你還是委屈求全,嫁給我吧!12) 我對你的愛猶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恰逢天降甘露,充入小溪,你恰路過,口渴飲水,我入你肚,無法遁逃,自此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永不分離。13) 七夕雨是滴答的,

七夕雲是流動的,七夕風是透明的,七夕愛是難忘的,七夕戀是用心的,七夕天是永恆的,祝你七夕節快樂!14) 七夕又名乞巧節!相傳在乞巧節時向織女乞求心願,便會靈驗。於是,我虔誠地閉上眼睛,雙手合十,在心裡默默念:願看短信的人開心幸福,直到永遠。15) 七夕又來到,好運又來報,喜事美事齊歡鬧,福運財運呱呱叫,情人友人全歡笑,幸運鴻運蹦蹦跳,唯有祝你趕緊撞個桃花運才是最最重要!七夕寫給男友的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