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分享異地戀甜蜜情話 18句動人情話哪一句最觸動人心

1、和她外出旅行的途中,收集一塊光潔的石頭,說你會將它作為此次和她旅行的紀念品。然後,旅行結束到刻字店裡刻上類似“我愛XXX”的句子,

送給她。2、我一定會牽著你的手,和你一起去看日出!3、別人分別在夜晚的宿舍樓下,我們分別在黃昏的火車站前。他們離別後沒有不舍,因為明天的可以再見,我們離別後滿是留戀,因為不知道可以再見的明天是哪一天。4、背誦出莎士比亞的一首情詩,在合適的時間浪漫的地點,用溫柔的聲音念給她聽。5、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6、傷口就像我壹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7、不能抑制的心情,我用與你甜蜜的語言。在黯淡的小路上,把你在睡夢中的笑意,刻上以後期待的所有時光。只為讓你知道,曾經的守候,在你不知道的夜晚,我是如此的眷念你。

8、經歷過兩地相思才更懂堅持和愛9、談戀愛就該經歷一下異地戀,體會一下欣喜憂愁無從分享,歡笑落淚不能擁抱,隔著螢幕隔著電話隔著書信聯繫直到你幾乎發瘋,學會拒絕誘惑,學會處理一個人的時間,學會照顧自己。10、一個人越是想忘記,卻越是想念!11、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

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不管我隨著風飛翔到雲間我都希望你能看見,就算我偶爾會貪玩了迷了路也知道你在等我。12、已經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習慣了在寧靜的也裡思念,也習慣用憂鬱的眼神看著紅塵滾滾的凡世。我自認我是走不出紅塵的俗人,所以我只願天涯的你們能安好。不是有句話,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13、壹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麽忘記了。14、等不來,就只有帶著一絲淡淡的惆悵在半夢半醒中睡去。15、我想你的時候最纏綿,無論我們相距多遠,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說: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愛你,直到永遠.16、雖然我不帥!但是我有真愛!雖然我不聰明!但是我很可愛!雖然我花嘴!但是我一定不花心!17、孤單的時候,忽然想找一張紙找一個本,拿出很久不用的筆,寫下自己想說的話寫著寫著就發現,原來自己是這麼的想念,

也許會有眼淚滴下來,砸在紙筆之間,暈開了筆墨。18、我希望我生日那天過得很快樂!不知道這個小小的願望會不會實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