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孩喜歡男孩說的話有哪些? 分享25句暖心的情話

關於女生最喜歡男生說的話

1) 今天的長相廝守,只是盡力而為而已。最安全和最合時宜的方式,還是和自己廝守。

2) 喝了你釀的愛情酒,

如果沒有續杯,我情願渴一輩子!

3) 週末能不能安排點兒只有我和你的活動,而不是回回都跟你的狐朋狗友一起行動!

4) 只因你太美好而令我無法坦白說出我愛你。

5) 只要你要,只要我有,你還外邊轉什麼阿老實在我身邊待著就行了。

6) 在回去的日子裡我要和你在同一個城市。現在,請給我一點安全感,讓我感覺到你的愛。

7) 我做菜的手藝很不錯,下次有機會做給你吃!

8) 我知道你不是紳士,但在吃蘋果的時候,你也別每次都主動挑大的吧?

9) 我要你真心愛我疼我呵護我照顧我一生一世!

10) 我想在五十年之後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11) 我喜歡你就是想和你永遠在一起,我會珍惜你喔。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12) 我喜歡你就是想和你永遠在一起,我會珍惜你喔。13) 我不在意你一無所有,只要你足夠愛我。我可以抵制商場裡漂亮衣服的誘惑,因為我要為你省下幾天的生活費;我可以不顧長途跋涉的恐懼,因為我要見你。14) 我不在乎你有沒有錢,我相信你一定會有前途。15) 我不要短暫的溫存,

只要你一世的陪伴。16)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17) 你就是我的唯一。既然跟你在一起我就做好一切準備,包括你的傷害。18) 你等著,總有一天,你會是我孫子的爺爺的!19) 老婆大人,且聽我傾訴衷腸。

20) 既然我的選擇是你,就決定一生一世和你一起走。

21) 跟著我!不能給你幸福是我的錯,但誰讓你不幸福,我TMD去砍了他!

22) 不能跟你在一起無所謂,只要讓我默默愛著你,默默的就好。

23) 愛上你我真的好幸福,我給你了你什麼,但是我對你的心永遠是真的.我只希望可以永遠象現在這樣好好的愛你,可以一直陪著你走下去!沒什麼特別的事,只想聽聽你的聲音。

24) 我愛你,直到老去.直到死去,雖然我死了,但我的愛永遠陪著你

25) 將甜蜜的味道寄存在心底,讓快樂的感覺永久地持續,把愛情的希冀用癡心打包,勇敢地背起,用我深深的祝福鑄就你今生的甜蜜,願快樂與你不離不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