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女人出軌男人要報復嗎 丈夫應如何挽回邊緣愛情

對這個問題,問十個男人,肯定就有十個男人會異口同聲地回答:無法原諒。即便是碰到一個吃軟飯,或怕老婆的男人,他嘴裡說原諒,

其實在心裡也早已把背叛他的女人打入了十八層地獄。事實上,沒有一個男人能在心裡真正原諒一個出軌的女人。即使有一些男人為顧及家庭和孩子,原諒女人的出軌,那也是表面的接受,內心卻是極度排斥,甚至厭惡。

男人對女人的出軌,之所以旗幟如此鮮明,不過是維護那一層與自尊緊緊相連的面子而已。男人除了要命的自尊心以外,其實並沒有其他不能原諒女人的理由。但男人就這德性,可以胸懷天下,可以兼濟蒼生,可以獨善其身,也可以花天酒地,唯獨無法接受女人對他的背叛。有趣的是,說女人小肚雞腸,女人卻容易原諒男人的出軌,只要這個男人願意放棄新歡,重頭再來。

對男人寬容,對女人苛責。歷來如此。同樣是出軌,潘金蓮就萬劫不復,永不能翻身,而西門慶雖也背負駡名,但你能不承認羡慕他的人比罵他的人要多得多嗎。在當下現實生活中,男人出軌,世人大多一笑而過,即便是譴責,也是雷聲大雨點小,最終還會把男人出軌的責任歸咎到女人身上。

生活中常見的情景是,每個出軌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被世人罵作“狐狸精”一樣的女人;每一個出軌女人的背後,卻很少聽到被世人責駡的男人。而女人放縱,不管以什麼理由,卻要承受千夫所指的輿論壓力和道德拷問。

事實上,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

在面臨一方出軌時,其實能選擇的路並不多,只有兩條:一是原諒,然後不再翻舊賬;二是分手,不再糾葛。遺憾的是,現代人往往哪條路都不能走到底,原諒,卻老翻舊賬;分手,又憤恨難平。在痛苦中互相折磨,在折磨中痛苦的生活。

所以,假若你沒有宰相的肚量,也沒有武大郎的氣量,就徹底地選擇放棄,哪怕離婚時很殘忍,也遠比去勉強維持無法原諒的婚姻要仁慈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