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耶誕節給老師送什麼禮物 分享溫暖有貼心的禮物

耶誕節就快到了,很多家長和學生對於教師節送什麼禮物比較揪心。一般說來,我們的耶誕節禮物應該合適,不能太俗,太俗的話反而沒起到聖誕送禮的作用,

也不能太過奢侈,這給人一種賄賂老師的感覺,而且老師還可能不會接受。耶誕節送什麼禮物給老師? 耶誕節,送給老師的禮物,最大方要數送卡片了。尤其是幼稚園老師送禮物不應該太貴重,這樣是給老師壓力,也是對其他小朋友的不公平。所以,送卡片,既能表達心意,老師也喜歡。但卡片最好是孩子們親手製作,會很有意義。不過,耶誕節送給老師一副手套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或者一束鮮花。當然,相信老師們最喜歡的禮物還是能看到孩子們學習成績不斷提高,越來越懂事!老師是人類精神世界的建築師,影響著每一個前行者的方向。也許你即將告別校園,也許你即將走向接受知識的更高學府,千萬不要忘記,我們的老師用青春在奉獻著,讓我們一起學會感恩,讓我們一起為尊敬的老師送上一份最真摯的祝福,耶誕節送老師什麼禮物最好,會選擇什麼樣的禮物呢:

如果是我,我會送老師一些保護手的禮物,大家想,教師每天都要拿粉筆寫那麼多的字,粉筆是很傷皮膚的,更何況是老師每天要吃那麼多的粉筆面,所以保護手對於老師來講是很重要的。

所以送老師一些護手的禮物也是對老師的貼心。如果是我,我會送老師一些潤喉的禮物,老師每天講課很費嗓子,尤其是對於學生比較多的班級,再有那麼幾個同學在講話,老師更是破壞自己的嗓子,所以對於教師來講保護嗓子很重要,可以送老師一個保溫杯,讓老師多喝些水,也可以送一些潤喉片隨時保護嗓子。是不是很用心的禮物呢?

如果是我,我會送老師一些送實用禮物,又能當禮物又實用這才是最好的選擇,你的禮物不是沒有價值的,最起碼還是有實用價值的,買紙鎮、創意筆筒、杯子都是老師平時用得到的禮物。很實用也很有紀念意義。你的每一份禮物都會讓老師感動,你的一點點心意,老師都可以接受,只要你能送上這份心意,相信每個老師都會看到。你有沒有為你的老師準備過一件小小的禮物,給他們一個小小的感動。

?行動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