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耶誕節送女朋友什麼禮物浪漫 抓住這幾點准沒錯

一、送女朋友平常她想買卻捨不得買的東西。要想真正討得女朋友開心,送聖誕禮物就要送到女朋友的心坎裡,所以耶誕節可以送她一些平常她經常在你耳邊說起想買卻捨不得買的東西。

如果更有心,可以向女朋友的閨蜜打聽一下,看看女朋友有沒有什麼嚮往的禮物或者想做的事情。

二、送女朋友自己手工製作包涵滿滿心意的禮物。玫瑰、巧克力這樣普遍的禮物在耶誕節這樣一個特殊的節日裡,

總會少了一些新意,所以如果有時間,可以做一些手工禮物,例如親手為她做一個掛滿愛心的聖誕樹,寫了“我愛你”的聖誕蛋糕,再親手秘密的佈置一下約會的地點,為她準備一桌豐盛的聖誕晚餐,來一場欣喜、溫馨、幸福的約會。

三、如果你的禮物很大眾化那你就改變送禮物的方式。如果你買了一束鮮花,那你就再配一封飽含愛意的信吧,古樸唯美的信紙配上淡淡的墨香,再混合著清雅的花香,你的禮物也一定會讓女朋友歡喜。或者穿著聖誕老人的衣服,在節日來臨的時候,背著聖誕禮物,送到她家門口,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總之就是,把普通的禮物用特別的方式送出。

其實,如果你和女朋友是真心相愛,那麼這個女孩一定是愛你的心意多過禮物本身的金錢價值。在耶誕節這樣一個特殊的節日裡,只要你有心,願意去琢磨女朋友的想法和心思,再參考以上送禮物的套路,一定能討得女朋友的歡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