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相親見面不知道聊什麼? 幾點建議避免陷入尷尬

很多剩男剩女面臨的一大難題,被家裡安排相親,內心本來不願意,更不知道見面了和對方說點什麼。怎麼破除這種尷尬呢?相親不知道和對方聊什麼怎麼辦?相親聊什麼?工具/原料自信淡定方法/步驟內心要強大,

放下心裡壓力。①放下對自己的壓力。人生本來就很多種未知和可能。沒找到物件是絕對死不了的。②放下相親不成對家人愧疚的壓力,我們會結婚,但是緣分還沒到而已。家長面前淡定自如。很多相親場合就在家裡,周圍還會有家人陪伴,真的超級尷尬。但是我們更要淡定應對,可以從和家長有關的話題開始,大家一起說話,然後再慢慢引向彼此。給對方和家長們都留下好印象。把家人支開,單獨聊。如果有條件還是兩個人私下聊比較能放的開。兩個年輕人有一個放鬆的環境也比較容易打開話題。

談談感情狀態,說說自己的情懷,說不定能找到共同經歷。很多人相親不成功可能不是因為對方不合適,而是因為對相親本身抵觸,帶著偏見看對方還沒開始就已經否定了對方。實際只要開口就會發現對方其實還不錯。說說自己的職業。聊一聊工作,說些工作中有趣的事情,其實很多人都會對自己沒有從事的職業很感興趣。

如果是同行也會有更多話題。同時要注意也多傾聽對方,不要自己一直說話。說說自己的業餘愛好。

工作可能沒那麼多聊的,但每個人說起自己的喜歡的東西總會多說幾句。所以可以問問對方的愛好,如果兩個人有共同愛好那就更棒了。

如果真的自卑到不行,那就努力找到自己的閃光點吧。也有很多人出於自卑沒有找到對象,相親又不願意張口。如果真的覺得自己沒長相沒身材沒學歷沒錢沒好工作,也沒關係啊,至少你在努力,你知道不久的將來你總會有一樣拿的出手的東西。注意事項不隨便矯情,不隨便“文藝”,淡定的人生不寂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