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不愛交朋友的心理原因是什麼? 告訴你解決的辦法和技巧

不愛交朋友的心理原因是什麼?可以認為有一定的心理問題。但是只是很輕微的。我個人就很符合樓主您的描述,我這個人看上去很內向,

甚至於可以說很自閉。但只要遇到合得來的可以聊上三天三夜不帶停的。除了在工作場合可以很正常地待人接物,平時沒有算得上知交的朋友。這是因為當事人在社會現實或人際交往上面有一定的心理障礙,但如果並不影響工作學習和生活則可以不必擔心。只要懂得抒解壓力緩和情緒,照樣可以有愉快的生活。想要擁有投緣的朋友,自然需要一定的緣份。不同人來說這個不好說。不過建議還是改掉這個。因為現在出門在外的話不喜歡和人打交道說話交朋友的話自己的圈子就越來越小,人脈也會很少,對你以後事業的發展有一定的影響的。而且的話這樣就會感覺自己很孤立,這樣的話久而久之就不好了。
所以還是多主動交朋友吧。

可能由於你長期一個人獨處,不喜歡與人交往或很少,但你總又要忙的事,因此不會有什麼感覺,但隨著時間的流逝,你開始發現自己不是不喜歡,而是缺少這方面的能力,可能你有努力嘗試過與人交友,

但是都不敬人意,因此你的自信心可能有受挫的可能,我個人建議你:先不要急,1先從自己身邊已建立朋友關係的人下手,由於你說不喜歡與人交友,那麼你已有的朋友可能是你你早年交的。

但是你一定沒有深交,只是有著隨著時間的積累而建立起的一種感情,

這種感情不會讓人有防備的心理,因此你要與他(她)有更深入的交流,這樣為你下一步積累經驗。2認真總結經驗,由於你有長期的不喜歡與人交朋友的經驗,因此這一不對你很重要。3現在當然到實驗的時候,要有意識的,定期的給自己創造機會去試練,切記不要太頻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