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洗剪吹小弟戀上白富美 戀愛有點難

Mike顏傾訴:

我的工作是美髮師,她是我的顧客,是個白富美。比我大一些。我平時幫顧客做完造型都會提出加微信,以便有什麼活動方便告知他們,

其實說白了就是想“推銷”吧,但她是主動加的我,說我長得好看。一開始也會主動找我聊天,一來二去,漸漸熟了之後,她還會叫我“親愛的”,第一次約會在兩個星期後。我聽了朋友的建議說,像她這種情況,應該先把她推到。那天吃完飯,打算去看電影,可是太晚了。中途想摟她的腰,牽她的手都被拒絕。於是我打算約她去開房,她說她朋友那過生日,讓我先過去。我自己到酒店後,她打電話跟我說她不來了,我覺得很失落,很想讓她來,打了好多個電話讓她來,她最後還是沒來。

這段時間她很少理我,再也不會積極主動找我聊天。我懷疑是我之前表現得太饑渴,太痞子氣,很後悔那麼急迫地想把她推倒。最近一次約她出來見面,

她一開始也不願意,在我非常強烈地懇求下,她勉強答應赴約,可是又放我鴿子,跟我說不適合當她男朋友,我幾乎崩潰。我真的喜歡上她了,她沒有把話說得很死,還是答應給我留一絲機會的,但是她的態度比以前更冷淡,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編輯回復:

她一開始覺得你好看,主動加你只是想玩玩吧。沒想到你竟然想要推到她,還要窮追猛打,惹她厭煩。我覺得你毛病也是蠻大的,什麼“中途想摟她的腰,牽她的手都被拒絕。於是我打算約她去開房...”,約炮也要你情我願吧。牽手都被推開,還要去開房,人家怎麼看你。你朋友的建議確實很瞎。還有一點比較殘酷,那就是白富美說的也是事實,你不適合做她男朋友。

你們的經濟條件相差懸殊,她的世界你可能都不瞭解,又怎麼能夠hold住她呢,如果你真的想得到她,我的建議是你先拋開一切雜念,好好奮鬥,努力賺錢,至少當個髮廊老闆嘛,為你加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