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白富美至死愛屌絲的理由

《泰坦尼克號》中有一段精彩動人的故事:羅絲因不想嫁給未婚夫卡爾,想跳海自殺,被傑克所救。傑克帶她參加下等艙的舞會,

給她畫像……他們兩人很快墜入情網。但不久,災難降臨了,泰坦尼克號就要沉沒了,他倆剛剛萌生的愛情幼苗面臨著生與死的考驗。最後緊要關頭,傑克為了救羅絲,給她取暖,鼓勵她活下來,而自己卻凍死在寒冷的海水裡。羅絲得救了,她沒能忘記傑克,因為傑克給了她很多快樂,也給了她新的希望和未來……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也有很多這樣的事例。那麼,白富美何以寧愛屌絲不愛高富帥呢?方舟周易認為,從周易命理的角度看,白富美至死愛屌絲有以下理由:

一、屌絲沒有高富帥的疑慮:在周易命理中,若以十神來進行定位,高富帥是有錢人其定位自然是“財星”,而屌絲則定位為“食傷”最恰當。財星是生官殺的,官殺主顧忌、疑慮等,

這意味著高富帥在戀愛婚姻的過程中會有很多擔心和憂慮、甚至疑神疑鬼,比如,白富美是不是真心對我?她會不會出軌?若是出軌會不會造成很不好的後果?等等。須不知,愛情就象用手抓沙子,你越想抓得牢就會失去的越多。而“食傷”則是克官殺的,也就是說屌絲本身就是一個討厭猜忌的人,因此,在戀愛婚姻的過程中始終能保持一種坦然、灑脫的心態,這樣,自己輕鬆,白富美愉快,能夠達到真正的兩情相悅的境界。

二、屌絲沒有高富帥的虛偽:高富帥為“財星”,財星是生官殺的,而官殺代表了面子、臉面、虛榮等。人往往在有錢有地位之後就會變得特別要面子、講虛榮的、甚至是虛偽,而事實證明,有時候虛偽是相當可怕的。

以歷史為例,三國時期的曹操,許攸跟隨他平定冀州,有功可表,但就因許有點攸居功自傲,口無遮攔,多叫了幾次曹操的乳名“阿瞞”,就觸怒曹操,被曹操所殺。屌絲為“食傷”,食傷是生財的,財為女友、妻子,故食傷為情感等;食傷又為思想、言語等。因此,屌絲與白富美的溝通交流是動之以情、曉之以理,以情動人、以誠感人,讓白富美心悅誠服。

三、屌絲比高富帥更有智慧:屌絲為“食傷”,食傷為聰明、才智等;高富帥為“財星”,財星為現實、實際等。正如《泰坦尼克號》所描述的,“羅絲因不想嫁給未婚夫卡爾,想跳海自殺,被傑克所救”。這說明了屌絲的機智;“傑克帶她參加下等艙的舞會,給她畫像……”這說明了屌絲的聰慧。而高富帥則很現實很實際的人,

因為命理中有財旺損印,印代表智慧,也就是說人太現實了往往會缺少智慧,這就是俗話所說的水太清則無魚,人太緊則無智的道理。因此,白富美寧死不嫁高富帥,而與屌絲兩人很快墜入情網也就是情理之中的事了。

四、屌絲比高富帥更有激情:屌絲為“食傷”,

而食傷代表活力、激情等;高富帥為“財星”,而財星代表物欲、利益等。屌絲在戀愛婚姻過程中,會無拘無束、瀟灑自如、激情奔放、活力四射,讓白富美深感真、善、新、奇、美,精神為之振奮,身心為之傾倒;而高富帥物欲過重,利慾薰心,開口賺錢、生意,閉口生意、賺錢,象老和尚念經一樣,毫無新意,令白富美頗感枯燥、無趣、乏味,甚至討厭、噁心,昏昏欲睡,避之唯恐不及。白富美又不缺錢,因此,她自然不會選擇高富帥的“錢”,而會毫不猶豫、立場堅定地選擇屌絲的“情”。

五、屌絲比高富帥更能奉獻:屌絲為“食傷”,而食傷代表付出、犧牲等;高富帥為“財星”,而財星代表得到、索取等。“他們兩人很快墜入情網。但不久,災難降臨了,泰坦尼克號就要沉沒了,

他倆剛剛萌生的愛情幼苗面臨著生與死的考驗。最後緊要關頭,傑克為了救羅絲,給她取暖,鼓勵她活下來,而自己卻凍死在寒冷的海水裡。”這,就是屌絲的奉獻精神!而對於高富帥來講,無論如何,他都不會以犧牲自己的生命為代價的,因為他會覺得自己還有很多的財富還沒有享受,還有好多想得到東西還沒到手……不過,屌絲的死,死得其所!因為白富美得救後,沒能忘記屌絲,她忘不了屌絲給她的很多快樂,忘不了屌絲給她的新的希望和未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