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真心想離婚的表現有哪些? 幾個妙招送給女方應對

1004

男人想離婚的表現有哪些?他是因為嫌你嘮叨,還是因為有了外遇,還是喜新厭舊等等,無論哪種原因,他現在想要和你離婚,

就會有下面的一下表現,看看你的男人有沒有這些狀況:

在親朋好友面前放風說“夫妻感情早已破裂”

絕大多數男人結婚後有外遇肯定會對自己的妻子有了不滿意,或是妻子在婚姻過於忽略丈夫的感受,這不僅僅是他們在外面找情人的理由,更加還是他們有了情人為自己詭辯的最好理由,他們會“及時”的在夫妻的父母親、兄弟姐妹、至親好友面前放出話來:“我和某某某現在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她對我父母不好”等等,暗示給眾人其實你們夫妻感情確實不好,“離婚只是遲早的事情”,等到你們真正離婚那一天時,所有人都會覺得你們夫妻離婚了是你這個做妻子的做的不夠好,絕對想到不到這些“風”其實是他這個負心男人早就準備好的。

對你愛理不理,沒有溫存

當一個女人問她的老公“怎麼了”,而他卻愛搭不理或是回答“沒事”了。對我們來說,老公是一個關心我們的人,抱怨與分享生活上的雜事。所以,假如你看見老公焦慮不安,或是什麼都不想對你說時,除非他是一個城府很深的人,否則跟你打賭一定是因為他做錯了事,或是他對感到很失望。不過現在還不到放棄的時候,因為或許他只是一時的鬧情緒。 當然,你也可以說些類似於“好吧,我只是想知道,你說沒事,是不是我們的關係出了什麼問題”之類的話,這樣,你就可以把錯記在他的身上了。

他會裝窮

這樣離婚時你就會少分、不分夫妻共同財產,出軌後的已婚男人其實是相當的自私,特別他打定主意要和情人另築“愛巢”時,他就開始裝窮了,如果是他是生意人肯定會說“今年的生意不好做,一直在虧”,如果他是打工仔也會說:“公司效益不好,獎金都沒有了”等等,反正他就給一副“窮樣子”:讓你的心裡早就認同他“開始沒錢了”“確實沒錢了”等,

這樣到他提出離婚時,你就自然不好多要他的財產了,倘若你們的房子還在按揭階段他也會開始叫你自己供樓,反正這個時候他就是“鐵公雞”一個,你也別想從他身上再榨出什麼油來,什麼家用、孩子上學、老人看病等費用就拜託你先墊付吧!

挑你的毛病

無論你之前有多麼的優秀多麼的漂亮等,想離婚的時候仿佛把你放在放大鏡下嚴苛研究,你的每根髮絲都飛蕩著錯誤的訊息,如果你不瞭解他的意圖或者你自信到不會接受“他已經厭倦這份感情”這件事,很可能會因為他的突然改變而大發雷霆,他的目的則達到了,順著臺階,迎著東風,他順利撤出你們的關係。

加班,夜不歸宿

很多已婚男人都會說我要加班,並且夜不歸宿,有的男人在出軌後都會開始“鑽研”婚姻法,他們既要學會巧妙養情人出軌來規避婚姻法,另一方面他們也會仔細研究夫妻離婚的條件直到一些細節的東西,所以不少已婚男人都會揪住“因感情不和分居滿兩年的”這一點,

一旦自己“去意以決”時也就會很自覺的找各種藉口和妻子分居,他們要麼就是長期性的夜不歸宿要麼就搬到別處去住甚至離開這個城市到外地去工作等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