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什麼樣的朋友不能交呢 五種朋友值得深交

1947

朋友是不可缺少的營養素,其實交朋友是很容易的。但是能交到真正好的朋友可就大有學問了,一不小心交到損友,他們很可能成為生活的腐蝕劑。

本期健康生活號就要告訴大家什麼樣的朋友不能交。 第一種:依賴心重的人——有的人就像寄生蟲,離了朋友就活不了。這種人會消耗你大量的精力和時間。最好規定一個限度,如果他做不到,最好果斷拒絕。 第二種:控制欲強的人——這種人不允許他人提出任何反對意見,什麼事情都要插一手。與他們交往,自己不僅說不上話,而且難有進步。這樣的友誼該不該繼續下去,值得您痛下決心。 第三種:喜歡吹毛求疵的人——有些人永遠看不慣別人,大事小事都會挑刺。這樣做不僅會傷害他人自尊,還會感染大家的情緒。不妨友善地提醒他,“我們不反對批判,但請不要持續1個小時。”

如果對方我行我素,那就最好敬而遠之。 第四種:太自戀的人——如果一個人總是以自我為中心,從不給他人分享和傾訴的機會,會很難得到他人的真心。最好讓他意識到這一點,如果對方聽不進去,那不交也罷。 第五種:愛違約的人——有一些人總是言而無信,甚至出爾反爾、背叛朋友。長此以往,

不僅影響大家的時間安排,而且容易傷感情。想繼續和他交往,最好降低心理期待、學會督促他。如果實在忍受不了,那不如放棄這段友誼。人是群體動物,身邊有家人、朋友、愛人。那麼身邊的那麼多的人,究竟誰是可以值得你深交的朋友,你知道嗎?一:能給予你幫助的人真正的朋友,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會盡力幫助你。絕對不會落井下石,在背後嘲笑你。

二:能夠直言的人俗話說“忠言逆耳”,真正的朋友願意直接指正朋友的錯誤,就算當時心裡會不舒服,可是只有這樣的朋友才是真正希望自己成長的。比那些口蜜腹劍的朋友要靠譜的多。三:能夠為你考慮的人能夠為你考慮,證明這個人不是個自私的人,這種人往往是那種踏實可靠的人。四:不會忘記彼此現在很多朋友由於工作、家庭的原因,很少有機會相聚,但是彼此心裡都惦記著對方,就算很久不聯繫,再次見面也就跟昨天剛見過面一樣。無需解釋,一個眼神就夠了。五:互相鼓勵,互相進步俗話說”物以類聚,

人以群分“這是有一定的道理的。真正的朋友是可以讓你進步,積極向上的,而非那些酒肉朋友,只會讓你日漸頹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