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男生送男生什麼生日禮物好 送對不尷尬

一、電子產品

有哪一個男孩子不喜歡電子產品呢,電子產品會不會太過貴重了?那你可以買電子產品的配件,例如你的哥們喜歡運動或者你的哥們正在減肥,

你可以送他運動電子手環,能清晰知道每天的運動量,不貴又貼心。

如果你的哥們喜歡攝影,你可以送電子相冊,將他的作品統一收集,作為影集送他,他一定好感動,感動於有你這麼一個好哥兒們。

二、遊戲產品

是男孩子都們喜歡遊戲,

送他一直想要的遊戲產品,如果你經濟比較好可以送哥們他一直想要的遊戲機,好哥們一起玩遊戲什麼的很友好。如果你的哥們是個宅男那麼送禮就更容易了,送遊戲人物的手辦也是不錯的選擇,再不然送遊戲的周邊產品,總之求其所好,哥們喜歡什麼,對什麼有興趣從這方面入手,這就不會送錯禮物了,收到禮物的他一定很歡喜。

三、創意產品

送創意產品也是不錯的禮物,例如可以設計一個特別的陶藝造型,親手創作陶藝送哥們,這親手做禮物可是很有意義的。或者送一些原創設計的創意產品,例如造型比較特別的手錶,概念比較有新意的水杯,有著3D效果圖案的T恤等等,都可以作為生日禮物送給哥們,讓哥們意外一下吧。

送哥們生日禮物,只要有心思,一定會送出合哥們心意的禮物,不需要多想,按哥們的喜好送禮物就行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