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男子打老婆被擊斃 對著孩子媽扔石頭手段殘暴

男子打老婆被擊斃,在美國拉達斯機場發生了一起槍擊案,員警朝行李區一名因家庭糾紛而向孩子母親投擲石頭。一名警員將女子轉移到了室內,

但是男子依然十分火爆不依不饒。甚至可以接近警員,不得已之下員警開了幾槍,隨後男子被送往就醫。

老公脾氣暴躁,存在著很多因素。很多人不瞭解,讓人不知道怎麼解決,脾氣暴躁的原因有很多:

壓力是男人壞脾氣的最重要因素

因為在壓力狀態下,男人會處於一種戰鬥狀態,身體中有一種叫做“兒茶酚胺”的物質會更多,這種物質的本意就是增加人的戰鬥力。現在過多的兒茶酚胺則會造成血中毒素增加,從而損傷肝細胞。

經常失眠

英國一項名為“夢想:在‘7/24社會’中的睡眠”的調查發現,大約50%的壞脾氣老闆都是睡眠不足造就的,他們承認會因為睡眠不足造成的疲勞而對同事大喊大叫,對下屬無情斥責。
普通員工也一樣,因為睡眠不足,有39%的人會脾氣暴躁,19%的人在工作中非常容易出錯。

吃垃圾食品

垃圾食品的名聲已經夠臭了,最近英國科學家又在這個壞名聲上踩了一腳。他們將男性試驗者分為兩組,一組補充真正均衡、營養的飲食,一組只給炸薯條和雞肉漢堡,

一年後,發現只吃炸薯條和雞肉漢堡的那組男生變得壞脾氣、而且暴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